之前在網誌中提到我看了「翻滾吧!男孩」之後,就很欣賞那7位公正國小的體操選手--翻滾男孩們。

又順便提到:雖然就住在羅東,卻都沒在街上碰過那7個小朋友過,有點可惜哩~~

然後啊...就得到了向來一直有夠超級好心的游小嫻同學的熱心回應
說可以幫我要到簽名啦~~

齁齁~~這也不錯~~~既然碰不到本尊,那拿到簽名照也不錯,這樣我又有東西可以「ㄉㄣˋ」給小朋友看了...哈~~


所以就趕快回了游小嫻,請她幫我要簽名。不過,可能因為太忙,我一直忘了把DVD拿給游小嫻。還好游小嫻同學真的很好心,前幾天特地跑來提醒我,要我把快把DVD給她,不然等國小一放假,就簽不到了!

哎~唷~~真的差點忘了ㄟ~~~~

隔天趕快把DVD交給游小嫻。


上星期六,我在去台中的火車上,接到游小嫻的電話說簽好了,還說不只那對兄弟有簽,所有小朋友都簽啦~~﹝哎唷~~我聽到時有夠HIGH的!﹞不過因為我已在在火車上了,所以我回來後才拿到DVD。

一看!哎唷!真的有所有翻滾男孩的簽名ㄟ~~﹝果然是小學生的簽名,好可愛喔!﹞而且啊~~還有教練的簽名ㄟ~~~

喔~~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新年禮物!

謝謝熱心的游小嫻同學,還有幫我簽名及幫我把DVD拿給隊友及教練簽的2位可愛的小兄弟。


和大家分享嚕~~所有人的簽名~~~~









祝福這些翻滾男孩及公正國小體操隊,繼續贏得好成績,打敗天下無敵手,然後進軍奧運,為台灣爭光!加油!


ps.還沒看過「翻滾吧!男孩」的同學們,一定要去看喔!超勵志超感人超好笑的!




‧延伸閱讀:

小軒和小恩的簽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