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就去台中玩了四天。

可能是玩的時候太HIGH,回來休息了一天一夜才恢復元氣。﹝回來第二天就和同事去好樂迪唱歌,還被說「你這次怎麼都不HIGH啊,好安靜喔!」  ㄟ~~因為出去玩花了好多力氣ㄇㄟ...哈~~﹞

一轉眼,過年就快到了。

所以,我也要趕快做過年必做的2件大事:辦年貨和大掃除。

關於大掃除,還好我平時就很注意保持乾淨﹝因為才剛搬來﹞,所以這方面幾乎就都不用做了﹝看!這就是平時有在努力的成果,現在就輕鬆多了。﹞ 

再加上我有掃地機器人的幫忙,齁齁~~出門時給它按一下,回家地板就清潔溜溜~~
我就說我這個掃地機器人買得真是好!﹝還沒買的同學趕快去買喔!我已經先幫大家試用過了,真的很讚!﹞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買這個機器人買的超睿智的!不過...今天看到我1月份的信用卡帳單還是嚇了好大一跳,光聯邦+中信銀這2家銀行就超過了5萬元!哇!~~我這個月透支了啦~~~超過我的薪水了...﹞﹝這次聯邦銀帳單不小心被我媽看到,她就說我怎麼這麼會花錢,都不學學那個卡神賺銀行的錢......囧...﹞

所以,大掃除這項工作,我算是已經做完了。

因此,就只剩下辦年貨了。

因為我不是家庭主婦,所以我辦的年貨當然和大家不一樣,我從以前到現在,每次過年都會去準備一些精神食糧來度過年假,不然年假會很無聊。所以,我辦的年貨就是去買一大堆的雜誌和書籍啦~~這樣我過年才不無聊!

所以,我昨天出去買屬於我自己的「年貨」了。


採買年貨如下:

雜誌:壹週刊、時報週刊、TVBS週刊
3大週刊都買,這樣過年就可以看很久了

DVD:三人行第二季、籃球的天空第一季
齁齁~過年期間有這2部影集陪伴,很好過的啦~~

漫畫:王牌至尊全套(目前只出至26)
我只有寒暑假期間有時間看漫畫,所以這次把王牌至尊買下來了。希望有時間可以看完。




↑左邊是三人行第二季  這個不用介紹了吧!厚~現在看還是覺得好笑~~

右邊是籃球的天空第一季    聽說這部影集在美國滿受歡迎的!我買回來後到現在已看到第12集了,真的很好看!

﹝哎~~我的慾望城市和整形春秋這2部影集都還沒看完,就買新的影集,真是罪過罪過...﹞




↑這3本週刊都是什麼新春賀歲版

反正是用來打發無聊時間,內容就不要太計較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壹週刊最好看!﹝不是指八卦的部分喔!我反而覺得壹週刊最好看的部分就是非八卦的部分!無論是財經、政治、民生、消費...都很專業哩!﹞




↑王牌至尊

我超喜歡這套漫畫的,在講年輕人充滿理想抱負從政的故事!很好看哩!(又好笑!)    我覺得它的風格還滿GTO的。﹝就是搞笑中其實可以讓我們省思很多事﹞





以上就是我辦的年貨!這樣應該有個精采豐富知性的年假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