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夏天去新加坡玩了一趟!

新加坡比想像中好玩太多了!原本我一直以為新加坡不過就是個花園城市,大概和台北或台中差不多吧!就是個繁榮的都市而已。真的飛到新加坡,接觸這個和城市一樣大的國家,才知道,新加坡好玩得很哩!

不要看新加坡小,它的文化、景觀、人文、自然...等各方面包羅萬象,新加坡是一個很多元且有趣並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國家,很適合來做短期旅遊,新加坡讓遊客很快地就可以融入當地,體驗他們獨特的文化!我和我妹都覺得新加坡其實滿好玩的!還說回國後,一定要替新加坡說句公道話,人家新加坡真的很好玩!

這次會去新加坡也很特別,本來沒有這個計畫的,因為我一直在準備北海道行,後來才臨時決定去新加坡玩。﹝我想大家都馬知道,我對出國旅行向來沒什麼抵抗力,出國玩,當然是越多越好ㄇㄟ...哇~哈哈哈~~﹞

所以,從決定要去新加坡到真的出發,只有短短2個星期的時間。6/30EZfly訂票,7/12就要出發了。這創下我國外旅遊有史以來,籌畫時間最短的旅行。(原本已在計畫7月中的北海道行,現在硬在北海道之前加上一個新加坡行,蒐集資料、規劃行程的時間好短說。)

討論不到1小時,就決定要去新加坡了,然後馬上上網訂機票,接著開始上網蒐集新加坡的旅遊資料(那時還要同時忙著蒐集北海道的資料),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加坡太近的關係,網路上關於新加坡的資料好少,所以我趕緊到書局買了幾本新加坡的旅遊書,然後時間很趕的規劃行程。

一個多星期後,機票就寄來了,幾天後,就出發了!咻~~~就到新加坡了!【呼呼~不知道在趕什麼呵呵~

這次到新加坡玩,只有四天三夜,預計應該不會花很多錢,所以在訂飯店時,我們就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來個豪華飯店之旅,因此,最後我們選擇的是「瑞士史丹佛酒店」,它是新加坡的最高建築物,應該不錯吧~

我們買的是長榮自由行,史丹佛三天住宿加機票,這樣是160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