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傳藝,除了逛逛傳藝以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星巴克喝咖啡還有血拼。﹝open house一年只有2天,怎麼可以錯過!﹞

大家都知道,我們羅東﹝宜蘭﹞人好可憐,縣內唯一一間星巴克,就開在傳藝中心裡面。所以如果我們想喝杯星巴克的咖啡,就要買傳藝的門票才能進去喝﹝還要付停車費﹞,這真的很傷荷包說...

所以我每次去傳藝星巴克的時候,都會跟店員complain:

「你們可不可以到羅東市區開一家啊,不然我每次要喝咖啡,都還要再付傳藝門票和傳藝停車費...很傷欸,趕快到羅東市區開一家啦!」

每次他們都會說「好~會考慮...」

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到羅東市區...高先生、徐先生,趕快認真考慮啦。開到羅東市區一定會賺大錢的!我和身邊這群同學們,都超愛喝星巴克的說

這次故意選Open House回饋日進傳藝,就是要去星巴克喝咖啡和血拼,一年一度的85折,不趁機買個東西怎麼行! 還有一定要喝杯最熟悉的Latte的啦。﹝謝謝吳小美同學請大家喝咖啡,感謝再感謝!﹞

不知是不是因為回饋日的關係,星巴克很多人

大家都很聰明哩...哈~

可能是耶誕節快到的關係,星巴克這期的商品比以往還要多,所以逛起來還滿有趣的,而且夥伴很熱心,一直介紹﹝害我一直買...哈~﹞

而且今天夥伴真的有特別熱心,她在介紹咖啡豆的時候,我說「可是我不知道這煮出來是什麼味道...不知道我爸愛喝嗎...?」﹝我爸很愛煮咖啡來喝,而且超專業的說﹞

然後她就跑進去端了杯咖啡﹝黑咖啡﹞給我,說「剛好我們今天的『今日咖啡』就是用這個豆子,請你喝喝看」

她推薦的是節慶豆子,據她說明是裡面參雜些不同且新舊的豆子,我覺得味道滿獨特的﹝有烤得稍微焦的味道,我覺得還滿香的﹞,所以...就買嚕

阿當然啦~~隨行杯、蛋捲都是必買品...

我今天在星巴克買了2千多,超恐怖!




↑今天是星巴克Open House回饋日喔



↑傳藝星巴克戶外座位



↑今天星巴克很多人



↑在寒冬中喝杯暖暖的咖啡,真讚!



↑2樓靠窗座位    看出去就是文昌祠前廣場和戲台  景色很好



↑從星巴克2F看出去



↑我的2大袋血拼戰利品...哈



↑咖啡豆﹝說是什麼節慶限定紀念版﹞



↑裡面有2包咖啡豆
  
  左邊就是小姐介紹的節慶咖啡豆,右邊是蘇門達臘咖啡豆



↑蛋捲當然不能忘了買﹝只剩下綜合口味﹞



↑這個餅乾還不錯吃



↑這是小姐推薦的比利時巧克力餅乾,看起來不錯吃



↑新買的隨行杯

我之前在微風星巴克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而且夥伴還說什麼這款隨行杯,是全世界四個都市同步推出﹝我只記得巴黎、上海、台北﹞,很獨特很值得買。

其實我光看它的圖案設計就很想買了啦,小姐這樣一說,當然就更想買了。不過,我當然也記得要利用回饋日來買,所以今天就給它帶回家了。



↑我還買了2組星巴克的小杯子

這個杯子很cute
它一杯的容量剛好就是一份espresso



↑弄個比例尺給大家看那個杯子有多小多可愛

右邊是12o'z的隨行杯﹝台北﹞




ps.星巴克宜蘭門市2007.5.11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