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6.JPG

 

來京都很多次了,也看過京都塔很多次了,但,一直都沒登塔過。

這次,因為JCB活動,持JCB卡可免費登塔,我...終於登上京都塔啦!XD

因為京都為保護都市景觀,有限建,所以京都的夜景相較東京、大阪就顯得普通許多,可能也因此,登京都塔的人比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六本木Hills、東京中城、通天閣、大阪阿倍野HARUKAS的要少得多。這次可以利用JCB活動免費上來看看,實在是很讚!

雖然京都高樓不多,但夜景也不錯看,有種祥和之美!XD  ﹝可能是因為免費,所以覺得CP值超高,哈哈!﹞

總之,登塔看夜景就是讚!

﹝目前登過日本的塔有: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通天閣、京都塔、橫濱海洋塔、札幌電視塔、名古屋電視塔﹞

 

對了,有件事提醒大家一下,京都塔裡的望遠鏡很可怕,可以將京都站前附近的飯店旅館的房間看得一清二楚,有住在京都車站附近的飯店的同學,一定要將窗簾拉上。﹝一開始當然是不知道這件事,是湊上望遠鏡要看風景時,發現怎麼都對著飯店房間,而且好清楚。﹞

 

IMG_2631.JPG

京都塔

IMG_2660.JPG

京都車站

IMG_2696.JPG

京都塔

IMG_2716.JPG

京都塔就在京都車站對面大樓

IMG_2718.JPG

大樓整修中

不過一些單位還是有營業

京都塔入口也改到另一邊

IMG_2722.JPG

大樓整修期間,要登京都塔,要從西入口

IMG_2724.JPG

在這裡的啦

IMG_2726.JPG

京都塔西入口

IMG_2729.JPG

櫃台

IMG_2730.JPG

IMG_2736.JPG

搭電梯上塔

IMG_2738.JPG

有京都塔圖示

IMG_2751.JPG

喔喔喔喔,也滿美的!

京都塔展望台夜景

IMG_2753.JPG

有對照地圖

IMG_2837.JPG

京都塔展望台

IMG_2755.JPG

京都塔展望台

IMG_2756.JPG

有望遠鏡

﹝好多都對準飯店房間,好可怕,哈哈!﹞

IMG_2759.JPG

京都車站

IMG_2767.JPG

京都夜景

IMG_2774.JPG

有神社

IMG_2775.JPG

有神社

IMG_2842.JPG

神社

IMG_2780.JPG

可以蓋紀念章

IMG_2781.JPG

京都塔紀念章

IMG_2804.JPG

京都夜景

IMG_2822.JPG

還可以往下一層

 

IMG_2861.JPG

下一層展望台

IMG_2859.JPG

京都夜景

IMG_2866.JPG

京都塔觀景台

IMG_2879.JPG

還有夾娃娃機欸

IMG_2880.JPG

是京都塔公仔

IMG_2882.JPG

參觀完要下去了

IMG_2888.JPG

一下去就是賣店

超多京都塔紀念品

IMG_2889.JPG

京都塔公仔

IMG_2890.JPG

京都塔紀念品

IMG_2891.JPG

京都塔紀念品

IMG_2893.JPG

 

IMG_2894.JPG

 

IMG_2896.JPG

 

IMG_2898.JPG

京都塔公仔

IMG_2899.JPG

京都風裝飾

IMG_2903.JPG

電梯門有彩繪京都塔

 

 

◎延伸閱讀:

東京都廳展望台(日景)

東京都廳展望台(夜景)

橫濱海洋塔展望台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2001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2013

通天閣展望台

HARUKAS300 超璀璨夜景

京都塔展望台

 

 

◎延伸閱讀2:

2017冬大阪‧USJ酷日本+京都文青之旅!

 

◎相關連結:

持JCB卡,免費登上日本高空觀景台

japantower_img03.jpg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