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今天晚餐我們要吃的可是一蘭拉麵唷!!哈哈!!

在台灣就期待到不行了,朝思暮想,終於可以再吃到一蘭了,哈!

吼,一整個超期待! 我第一次吃到一蘭,是在大阪,真的是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好滋味,這次來到它的發源地--福岡,那一定要吃的啦!! 

而且,博多運河城的一蘭拉麵很特別喔,它用的碗是方形的!! 你說,這能不吃嗎!?

嘿嘿,睽違兩年,又可以再度吃到一蘭拉麵,真的超HIGH超期待的啦!!

拉麵一上桌,喔,真的是方形的碗欸,超特別的啦! 打開蓋子﹝西底~方碗有蓋子唷﹞,哇,是一蘭無誤!!!感動啊!!

趕快來上一口,喔,這湯好喝,嘿嘿,終於又吃到一蘭了!!  

不過...整個吃下來,我有一點點小失落,福岡的一蘭沒有我在大阪的吃到的好吃欸!! 湯頭和麵條都是,我覺得都沒在大阪吃到的好吃。 福岡的一蘭湯頭似乎多了一點點酸味,有一點不同。﹝好像是福岡區的特殊調味﹞﹝哇~沒想到來到一蘭拉麵的起源地--福岡,反而沒有「超好吃」的FU,覺得有點可惜啦!﹞

我覺得來到福岡,很多體驗都變了欸!!

像2010在大阪,有吃到一蘭拉麵和一風堂拉麵,當時覺得一蘭比一風堂好吃! 這次來到福岡,也是兩間都吃﹝一蘭和一風堂的起源都在福岡唷﹞,但是,卻覺得一風堂比一蘭好吃! 很特殊的體驗!

所以下次如果朋友問說:「你覺得一蘭和一風堂哪家比較好吃?」  我可能會回答:「看地方」吧!



下一張(熱鍵:c)

博多運河城B1的一蘭拉麵

很不巧的,我之前剛好來了一群高中生

整整讓我多等了約20~30分鐘...呼~~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等待處

所以不是只有外面那些人,其實裡面還有4.5個在候位

下一張(熱鍵:c)

先在自動販賣機買食券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就點了基本的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客製表

有中文對照版唷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很像K書中心的啦!

﹝又剛好是高中生,真的很像K書中心,哈!﹞

下一張(熱鍵:c)

坐下來時簾子是打開的

將食券放在桌上,工作人員會取走

之後將麵送上來後,就會將簾子放下

就可以開始專心享用美味拉麵了!

下一張(熱鍵:c)

喔,拉麵上桌

哇!真的好特別的碗啊!!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一蘭拉麵!!

期待了超久,好HGIH啊!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

哇,令人魂縈夢牽的美味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叉燒

下一張(熱鍵:c)



好喝!﹝似乎多了一絲絲酸味﹞

下一張(熱鍵:c)

獨家調味辣醬

這個好吃說,讓湯頭更添風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出現「一蘭」字樣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吃光光的啦

雖然覺得好像沒上次的好吃,但一蘭還是好吃拉麵啊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

下一張(熱鍵:c)

顯示哪裡有空位的

這樣要找位置坐就方便多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一蘭用餐環境啦!

像K書中心,一人一格...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