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大阪,我們的第一餐就是金龍拉麵! 好感動啊!!

我每次來大阪,都會來回味金龍拉麵的美味。除了拉麵本身的美味外,還有我第一次出國遊學的美味! 金龍拉麵,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遊學的第一碗拉麵,當時吃到這碗拉麵,淚都快噴出來了!!! 怎麼那麼好吃、那麼美味!!

後來只要再來大阪,我都會來吃金龍拉麵。﹝不過還是第一次最好吃!!其實它味道沒變很多啦,只是這次吃,覺得胡椒味多了點。之前有次是胡麻油味多了點。但,都是一樣的湯頭、一樣的麵、一樣的叉燒,真的...真的很感動!﹞﹝還有...還有...本店一樣好吃的白飯,一樣好吃的泡菜、韭菜、蒜...想到又流口水啦!﹞

每次回大阪必複習的美味--金龍拉麵。


ps.這次在大阪吃了超多拉麵:金龍、四天王、一風堂、一蘭、神座。真的要我排的話﹝撇去遊學那年的情感﹞,我覺得這幾家的好吃程度是:一蘭>一風堂>四天王=金龍>神座  ﹝四天王和金龍我會排在差不多的位置,因為四天王味道很重,如果要一直吃可能會膩。而金龍,他就這樣簡單的湯,吃很多次都OK。只吃一次的話,會覺得四天王比較好吃,味道濃厚又很多元。但金龍是贏在它可以很常吃不會膩。﹞


下一張(熱鍵:c)

金龍拉麵到啦!

哈哈,來到大阪的第一餐就是金龍拉麵,超感動的啦!

一定要認清本店喔,本店才有好吃的白飯吃到飽...哈!

下一張(熱鍵:c)

買票先

下一張(熱鍵:c)

拉麵

下一張(熱鍵:c)

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煮拉麵

下一張(熱鍵:c)

提供的備料

有泡菜、韭菜、蒜

泡菜超好吃!  除了配拉麵外,配白飯超超超好吃的,哈!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日式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金龍拉麵+白飯

下一張(熱鍵:c)

韭菜+蒜+泡菜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泡菜

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韭菜和蒜,加到湯裡,讓湯風味更不同喔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金龍拉麵

下一張(熱鍵:c)



簡單而美味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湯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叉燒

喔,吃得超滿足的啦!!





◎延伸閱讀:拉麵食記

日本

東京池袋 無敵家拉麵﹝2011﹞

大阪 一蘭拉麵﹝2010﹞

大阪 金龍拉麵﹝2010﹞

大阪 四天王拉麵﹝2010

京都 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2010﹞

京都 拉麵小路 つけめんTETSU﹝2010﹞

東京 光麵﹝2007﹞

大阪 金龍拉麵﹝2007﹞

廣島 ばくだん屋﹝炸彈屋﹞拉麵﹝2007﹞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和歌山拉麵﹝2005﹞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名古屋拉麵﹝2005﹞

札幌 味的時計台拉麵﹝2004﹞

札幌 一國堂拉麵﹝2004﹞


台灣

花月嵐拉麵Ⅰ--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Ⅱ--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Ⅲ--道頓堀拉麵

花月嵐拉麵Ⅳ--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Ⅴ--黃金味噌拉麵

花月嵐Ⅵ--大蒜拳骨拉麵 魔神

花月嵐Ⅶ--拉麵街道一番星Z

樂麵屋﹝永康街﹞

誠屋拉麵﹝京站﹞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

赤坂拉麵﹝京華城旁﹞

赤坂拉麵﹝台中SOGO﹞

赤坂拉麵﹝宜蘭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