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看到的...很好笑!!

-------------------------------------------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念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好朋友。
 
7.政客:我決定退出政壇!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歐巴桑: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