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了台北一趟,很久沒去了,所以去逛逛!﹝加上我很想買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每次去台北,都會去阪急報到,說實在的,我還滿喜歡去阪急,除了美食選擇很多外,還有uniqlo和muji可以逛逛。﹝我在日本幾乎也都是逛到這個就滿足了...哈!﹞

嘿嘿,今天去UNIQLO,剛好遇到新T恤﹝迪士尼聯名T恤﹞上市,齁齁,尺寸還滿齊的,趕快來買!重點是,迪士尼款的才399元,很便宜,這樣不買可以嗎!?  ﹝其他T恤都是599,太貴了!﹞

逛MUJI也有斬獲,發現新推出的商品--消臭器,做成衛生紙捲的形狀欸,超炫又有質感,一定要買的啦!﹝我很喜歡MUJI這系列的設計欸,之前買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也是,簡單又有質感。﹞

吃完飯,趕緊直奔2F的SONY,這是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我最想買的是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剛剛的「由你哭摟」和MUJI都是意外。﹝想買Xperia Play想到都睡不好哩...﹞

結果...結果......    阪急的SONY沒賣手機啦...﹝因為非直營店﹞

所以就轉往台北101的Sony Style摟...  結果...結果...﹝厚!怎麼那麼多「結果」...      鄉民:這就是人生啊...(然後手裡拿出一根人蔘)...﹞

結果都賣完啦!!

蝦米!怎麼這麼誇張!!  請店員幫忙問貨,問到西門店還有1支白的﹝我要買白的﹞,趕緊請西門店保留,等我馬上殺過去...哈哈!

一群人馬不停蹄的趕往西門町。

真的很久沒逛西門町了,西門町有我高中、大學時的回憶啊!自從出社會開始工作後,就離西門町越來越遠,漸漸移往東區和信義區,真的很久沒去逛了說!  所以去吃了鴨肉扁...哈哈!還吃了老天祿的滷味...好懷念啊!!


阿重點是...嘿嘿,我在Sony Style西門店買到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啦,哈哈!


超開心!有新手機可以用!﹝我存了很久的錢喔...絕沒有亂花錢的啦...﹞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哇,擺了個很大的UT在這兒!

下一張(熱鍵:c)

哇,超多新款UT

都是迪士尼的哩,滿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迪士尼聯名T恤

下一張(熱鍵:c)

也有polo衫

2件1290元

下一張(熱鍵:c)

午餐吃花月嵐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逛MUJI

下一張(熱鍵:c)

逛SONY

阪急的SONY沒賣手機

下一張(熱鍵:c)

台北101 mall

下一張(熱鍵:c)

Sony Style

下一張(熱鍵:c)

很多SONY的產品可以體驗

很多人在玩PS3體感控制器﹝PlayStation Move﹞

下一張(熱鍵:c)

來到西門町

﹝照片中那棟正在蓋的是將來西門町的新地標--阿曼集團蓋的豪宅(仿杜拜帆船酒店)﹞

下一張(熱鍵:c)

Sony Style西門店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這就是傳說中Xperia Play!!

還有貨,好興奮啊!﹝據說是店裡最後一組﹞

18800元﹝我好久沒買這麼貴的手機了...﹞

下一張(熱鍵:c)

啊!!好刺眼啊!!!


XPERIA PLAY


本尊現形!

光彩逼人啊,眼睛快瞎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吃鴨肉扁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鴨肉

下一張(熱鍵:c)

喝青蛙下蛋

下一張(熱鍵:c)

青蛙下蛋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吃可樂餅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可樂餅

下一張(熱鍵:c)

買老天祿滷味

下一張(熱鍵:c)

買超多的!

好好吃啊,哈!

下一張(熱鍵:c)

Sony Ericsson西門旗艦店

因為Sony Style沒賣螢幕保護貼,所以來這裡貼螢幕保護貼啦﹝200元﹞

下一張(熱鍵:c)

喝金鑛咖啡

下一張(熱鍵:c)

金鑛咖啡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紙袋變成一般版了

上上星期來買,紙袋是UT 2011特別版說

背面還有英國Cath Kidston的圖樣哩

不錯看!


‧補充:上上週拿到的紙袋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UNIQLO

下一張(熱鍵:c)

迪士尼聯名T

都還滿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MUJI

下一張(熱鍵:c)

買了這幾樣,但消臭器才是重點啦!

下一張(熱鍵:c)

消臭器        990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做成衛生紙捲的樣子欸!

放在浴廁裡有沒有超炫!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SONY!

下一張(熱鍵:c)

嘿嘿,買到啦!

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手機外

還有四項贈品

回上一層(熱鍵:b)

喔,拿到Xperia Play了!!

真的好HIGH啊!!

這幾天要來好好研究...哈!

﹝對android系統超不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