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用餐經驗愉快,東西好吃,所以,今天﹝4/10,二﹞我又和同事殺過去啦...哈哈!!

開幕才短短幾天,我就二度來報到啦!!  ﹝看我這麼支持...趕快發貴賓卡給我啦...哈!﹞

這次好像只等了30分鐘就等到了﹝不是我去等的啦,是正妹李小雯喔,好感人!﹞

人多,可以吃到的壽司種類也更多啦,所以這次我也吃了不少上次沒吃過的喔! 讚!


下一張(熱鍵:c)

↑喔~~一堆愛知萬博吉祥物來爭鮮用餐啦

﹝因為我們很低調...不能隨便曝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學遊客拍照﹝還手持號碼牌喔﹞   

我快笑死了!!  有夠像觀光客的!! ﹝ps.正牌觀光客抗議:哼~我們才不會做這麼"聳"的事ㄌㄟ...﹞

近來我們很愛玩這種「假裝出國玩」的事!  因為我們出國玩走到哪就拍到哪,心情一直很HIGH!  有次我們在逛SOGO BR4的時候,突然開始玩起這種「假裝現在國外逛街」的遊戲,猛拍照,看到什麼都拿到手上拍,還裝出「很觀光客」的「波司」和該物品合影留念,玩到差點快笑死,差點「嘿估」發作!

所以後來就愛上玩這種遊戲...假裝自己是觀光客到處拍!

大家可以試試看,真的很好玩喔!

下一張(熱鍵:c)

↑羅東爭鮮壽司   

嗯~~今天終於可以拍到門口的樣子了...。  開幕那天都是人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多壽司喔!!!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多壽司喔~~~~~~~~  

趕快衝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提供熱茶

下一張(熱鍵:c)

↑wasabi和醬油

哎唷~~誰幫我擠的wasabi...怎麼那麼可怕...長得很像「那個」欸!!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擠的啦......真的很不美觀...﹞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什麼魚   

吃起來口感很像西瓜欸,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海膽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個好吃欸!  

有來爭鮮的同學要記得拿喔!

下一張(熱鍵:c)

↑蝦沙拉

下一張(熱鍵:c)

↑鯡魚

本來不敢吃說,後來在貴婦人、沒格、李小雯聯合鼓勵下﹝或者說"欺騙"下﹞把它吃下去了...

還不錯吃啦!  只是它外表看起來有點恐怖而已!

而且我因為過於驚慌、恐懼、害怕,竟然一口連尾巴都吃進去了,後來還是因為李小雯驚呼「啊~~你麼連尾巴都吃進去了...」 我才發現我吃到尾巴了,才趕快吐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鮭魚卵  這個好鹹   04年去函館吃到怕!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生魚片喔

下一張(熱鍵:c)

↑沒格同學剛好要把生魚片送進嘴裡

下一張(熱鍵:c)

↑用餐情景

下一張(熱鍵:c)

↑吃得杯盤狼藉...哈!!

下一張(熱鍵:c)

↑把吃的盤子疊起來!  買尬的!! 超驚人!!!

﹝獨家驚爆:沒格同學玉手獨家首度曝光!!﹞

這還不是全部的碟子喔,最後結帳是40盤!﹝ㄍㄧㄚ西郎!我們怎麼這麼會吃!﹞

下一張(熱鍵:c)

↑怕盤子倒就給它拿下來啦   

看起來還是很壯觀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情景

下一張(熱鍵:c)

↑入口處 ﹝進門後看到的景象﹞

回上一層(熱鍵:b)

↑掰掰~~下次再來喔!


這次4大1小共吃了40盤,有夠驚人的!!﹝是吃很飽啦,可是不知道有吃這麼多盤說。﹞

每人分下來是300元,好像也不是很便宜,不過還不錯吃啦!!






◎延伸閱讀:

爭鮮迴轉壽司﹝羅東﹞

爭鮮迴轉壽司Ⅱ﹝羅東﹞

爭鮮迴轉壽司Ⅲ&超cute壽司公仔﹝羅東﹞



◎相關連結:

爭鮮迴轉壽司官網



◎店家資訊:

爭鮮迴轉壽司羅東店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77號

03-955-8469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