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海綿寶寶很紅,可是我實在不認識它!﹝第一次看到它的周邊商品是07年7月在日本環球影城的賣店看到的,我根本不認識它,想說這隻是甚麼鬼啊!?  結果還因此被王鼻兒笑「聳」! 說我竟然連海綿寶寶都不認識!!﹞

厚~~被比我「聳」的人笑「聳」!   這還得了...這口氣怎麼忍得下去!!

所以前陣子在costco看到海綿寶寶的DVD,我就給它買回來啦!﹝有2集﹞

喔~~喔~~~~喔~~~~~~~~

跟大家報告...海綿寶寶真的很好看ㄟ! 看到快笑死!

終於知道它為什麼這麼紅的原因了! 超好笑!


而且...我現在聽到片頭的主題曲,也會忍不住跟著唱ㄟ~ 哈哈!! ﹝絕對不承認我幼稚...不然你自己去看一遍海綿寶寶,下次再聽到片頭曲,你也一定會跟唱的~﹞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看完上面這段文字有在螢幕前偷偷跟著字在唱的舉手!!!

厚~~還說你沒在看海綿寶寶...哼哼!



聽說...要怎麼知道一個人有沒有在看海綿寶寶...

就是突然在他面前說

「哦~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or

「孩子們,準備好了嗎」


如果他會頭腦不受控制不由自主的接答「海綿寶寶」或「是的,船長」

那他一定有在看...哈~~


總之,海綿寶寶真的滿好看的,和大家分享摟~


回上一層(熱鍵:b)

↑海綿寶寶DVD    目前出了2集





◎劇情簡介:

「海綿寶寶」是述說一隻黃色的方形海綿,住在太平洋深海的比奇堡 ( Bikini Bottom)裡 ,那裏是一個沒有憂愁的世界,住著一群快樂的海洋生物。海綿寶寶和他的寵物"小蝸"(Gary)一起住在一只有兩間臥室,裝修豪華的大鳳梨房子裏。他的鄰居是"章魚哥"(Squidward) ,朋友有海星"派大星"(Patrick)及松鼠"珊迪"(Sandy Cheeks),他特別喜歡在蟹堡王餐館裏做一名煎漢堡肉餅的廚師。


海綿寶寶積極樂觀,認真努力,非常善良。儘管都是出於好意,他卻總是避免不了給自己甚至身邊的每一個人帶來麻煩。而且他總是努力過頭,以至於會把局面變得更糟,最後往往變成災難。海綿寶寶就是這樣一個永遠只看到事物的陽光面的人,他積極的態度和對所有事情的熱情讓人無法不愛他。





◎相關連結:

海綿寶寶官網

海綿寶寶﹝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