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EE PC用了有一陣子了,不過因為是linux系統,功能很受限﹝因為不能再灌任何程式、軟體進去﹞,這對我而言就有點小困擾。大家能體會能上網卻不能上PTT的痛苦嗎? 超痛苦!!  連簡單的pcman也不能灌啦~

雖然會帶出門用,可是不能玩ptt一直困擾我。之前有問改灌XP,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說直接去台北問比較快。剛好,Carol想買HP最近才推出的MINI電腦﹝喔~~所以說Carol才是好野人啦~~我不是~~~﹞,要去光華一趟,Hingis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順便改機...

哈哈哈~~那當然要去啊~~~~ 台北行就這樣成行了!

每次的台北行,不管是景點之旅或隨意亂走之旅,反正到最後,一定都會變成「美食之旅」+「拼經濟之旅」,反正不管原定行程或目的為何,一到台北,一定會變成吃吃喝喝+血拼+亂買東西之旅。

這次...好像也是這樣ㄟ......哈~~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澳美客~

天啊~~超級無敵有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逛玩具反斗城

因為前陣子看「大學生了沒」,看到阿怪介紹的玩具電吉他,感覺很好玩,所以來玩具反斗城買啦~

有買到喔~

下一張(熱鍵:c)

逛PLAZA

買了王鼻兒推薦的去腳皮工具(購物台也有在賣那個)

下一張(熱鍵:c)

↑逛MARKS & SPENCER

什麼都沒買...   不好逛ㄟ

下一張(熱鍵:c)

↑逛MUJI

我都沒買,超節儉﹝只有因為口渴買了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逛Studio A

超超超想買Air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逛法雅客

下一張(熱鍵:c)

逛光華商場

嘿嘿~~EEE PC改成XP摟~~~

Carol買了HP MINI ﹝果然是好野人! 好野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哪像我們,都還在用EEE PC﹞

下一張(熱鍵:c)

↑逛師大夜市

晚餐在這裡吃

下一張(熱鍵:c)

逛costco


呼~~超級無敵有夠充實的台北行~~~

回來累癱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