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4/17推出了新飲料--奇樂朵系列,有奇樂朵拿鐵和奇樂朵星冰樂。
﹝現在才寫...  因為前一陣子都在趕日本遊記,國內的就先放一邊啦...﹞

4/17那天,我就買了新杯子和喝了奇樂朵拿鐵,奇樂朵拿鐵對我來說有點甜,有種超甜的牛奶糖味道。雖然我平常都喝焦糖瑪奇朵,可是...奇樂朵拿鐵對我還是太甜...所以就只喝了那一次...哈~ 

阿奇樂朵星冰樂還沒喝,所以幾天後,就帶著新買的星冰樂隨行杯,來喝奇樂朵星冰樂啦~

齁齁~~用專業的星冰樂杯裝星冰樂,感覺就有比較好喝...哈~

奇樂朵星冰樂喝起來就沒那麼甜了﹝可能是我對冰品的甜度接受比較高一點啦...﹞  
還不錯喝,是夏天的好選擇。


‧說文解字:

奇樂朵:Dulce de Leche是一種以牛奶為基底的糖漿,在西班牙語上的字面意思是「牛奶的甜或牛奶糖」的含意,是在拉丁美洲相當受歡迎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用星冰樂隨行杯裝的奇樂朵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星冰樂有鮮奶油

後來喝完發現超難洗...  用隨行杯不能加鮮奶油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母親節 買一送一券




下一張(熱鍵:c)

↑正在整修的 原國光客運 羅東站


據說...聽說...當地盛傳......


這裡要開星巴克

是真的嗎!?  有沒有人知道啊!?



羅東趕快開星巴克啦~ 等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