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五﹞在街上閒晃,經過民權路和中華路的交叉口,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一看...ㄟ~~是新店開幕ㄟ......

哈哈~~我最愛湊熱鬧了啦!尤其是新店開幕,我一定要趕快來嘗鮮體驗一下!
不過人好多﹝可能是開幕有什麼特價活動吧!﹞我看了一下店名叫做「85度C」,決定晚點人較少時再來!

晚上再度出門,就特地繞過去看啦~~果然人潮沒有像之前那樣大排長龍,不過生意很好哩~~一直有人在買東西~~~

進去一看,喔~~是在賣蛋糕和飲料的!

好奇心使然,所以就問了一下店員:「你們是連鎖店嗎...」

然後該名店員面帶微笑有點驕傲的說:「嗯~~我們是台北的連鎖店......雜誌都有介紹喔!!」講完還加了個超燦爛的笑容......

我想了一下,好像是Here or TaipeiWalker這類的雜誌有介紹過,我有點印象了,嗯~~那看來應該是不錯的蛋糕店摟~~﹝裝潢也很棒ㄟ~整間店就很有質感~~﹞

請她推薦了蛋糕和飲料,為了表示我對新店開幕的支持,只要她唸到的我幾乎都點了...哈~~﹝還好她沒有推薦很多...﹞




↑當天買的蛋糕和飲料

她推薦的飲料有「招牌熱咖啡」和「英式奶茶」(熱)
各位同學~~真的超好喝的!尤其是奶茶,超超超推薦,不會死甜,奶味茶味都很夠,真的好好喝的奶茶喔~~  招牌熱咖啡也很好喝~~比壹咖啡好喝ㄟ~~(同樣都是35元)



↑草莓塔  75元



↑老實說~我是被外表給吸引的...  我本來就很愛吃「士多啤梨」的了!做成這種種蛋糕塔,看了更想吃...哈哈~~

滿好吃的喔~~不過草莓不是非常甜...﹝是季節還沒到嗎?﹞



↑草莓大福  38元



↑西底~~又是草莓...哈~  ﹝這在日本叫「雪莓娘」,我也很愛吃的啦~﹞



↑維也納情海  35元



↑這是她推薦的,滿好吃的ㄟ~~



↑德式黑森林  49元



↑我很愛吃黑森林蛋糕說~



↑紐約起士  38元



↑她推薦的起士蛋糕    我愛吃味道較重的起士蛋糕



↑我那天的list

 

↑名片﹝正反面﹞



↑85度C羅東店



↑85度C羅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