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西底...我又來到京站了!﹝因為它叫做「下班第一站」ㄇㄟ...讓人不知不覺下班後就想來報到...哈!﹞

第三次來逛京站,我也必須承認,驚豔感消失,品牌也都大致瀏覽過了,可以逛的幾乎都逛完了,這次感覺就沒那麼好逛、沒那麼精彩了。不過現在威秀開幕,可以看電影這點,還是為京站加分不少。﹝信義威秀的人潮太恐怖了!﹞

加上美食餐廳不少,來用餐、看電影,京站還是有它地利之便啦!


還滿有趣的是,我三次來,用的交通工具很恰巧的都不一樣哩。我第一次來是搭葛瑪蘭客運,第二次是自己開車來,第三次是搭捷運,每次進京站的地方都不一樣,還滿有趣的。第一次是從國道客運那邊進來,第二次是從樓下停車場坐電梯上來,第三次則是從Q小路進來。  我把三種路線都考察完了...很認真吧! 京站應該要頒獎給我...哈!


下一張(熱鍵:c)

↑捷運站裡,也都加上台北轉運站的指示了

下一張(熱鍵:c)

↑捷運站也有耶誕節的布置

下一張(熱鍵:c)

↑搭MRT的同學,從這裡可達京站

下一張(熱鍵:c)

↑不到1分鐘就到啦

京站時尚廣場

下一張(熱鍵:c)

↑Q小路

下一張(熱鍵:c)

↑1F的貴賓廳

真的很有質感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一次買了5本禮券

嘿嘿~豪宅,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有零錢在裡面欸

下一張(熱鍵:c)

↑B2的男廁很特別

復古又時尚﹝古時候的樣式但是現代的設計﹞

方便大家比大小,哈!

下一張(熱鍵:c)

↑洗手台也很有設計感

下一張(熱鍵:c)

↑B3的大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京站時尚廣場

下一張(熱鍵:c)

↑京站時尚廣場

下一張(熱鍵:c)

↑京站時尚廣場

下一張(熱鍵:c)

↑威秀開幕啦

從4F有手扶梯可以上去

下一張(熱鍵:c)

↑京站真的很有設計感

處處是美景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京站

回上一層(熱鍵:b)

↑很美的京站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京站

在2F那個地方喝下午茶真的很有FU哩

下一張(熱鍵:c)

↑awfully chocolate

離開前沒忘了買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下一張(熱鍵:c)

↑awfully chocolate提袋

下一張(熱鍵:c)

↑awfully chocolate

回上一層(熱鍵:b)

↑也買了雙鞋子




◎延伸閱讀:

京站首次考察筆記

二訪京站

三訪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