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日本旅遊時,吃過幾次雞三和,它的親子丼真的滿好吃的。
後來也進駐了統一時代,上次經過,因為很想念它的親子丼,就來用餐了。
雞三和的親子丼,半生熟的蛋液加上軟嫩的雞肉,加上很日式的調味,真的是很道地的親子丼!像到了日本一樣!XD
不過,還是得說,台灣雞三和吃起來,還是覺得沒日本的雞三和好吃,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味的感覺。(なんとかものたりない!)
啊~~好想早日再到日本旅遊啊!武漢肺炎退散!!!

雞三和

雞三和 親子丼

MENU

茶

登登登登
親子丼套餐上桌

小菜們

忘了什麼...哈哈...

豆腐

豆

親子丼

近拍
看看這滑嫩的蛋汁
是不是很感動!

近拍

好吃!

好吃!

雞肉丸子湯

雞肉丸子
裡面有雞軟骨,好吃!

收據

有外帶的雞肉製品
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延伸閱讀:食在台北統一時代
MAJI CURRY 濃郁起司醬漢堡排咖哩 日本神田咖哩大賽冠軍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
已撤櫃/已關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