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1.JPG

 

經過傳藝美食區,突然被一個看板吸引目光!!

咦!? 星巴克!!!

想說是不是自己眼花,自統一蘭陽藝文退出傳藝經營後,星巴克也跟著走了。全聯進來後,傳藝就沒有星巴克了!(害我現在進傳藝都失去重心!XD)

再仔細看一下看板,是星巴克logo無誤!不過,上面多了一排小字--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

喔,原來是雀巢系統的啦。(非統一星巴克體系)

【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服務,是鵲巢為企業辦公室、餐飲及飯店等場所提供的商業飲品服務方案。】﹝現在不少飯店都有提供這個星巴克咖啡服務,印象中礁溪長榮鳳凰飯店也有。然後「煙波花時間」就是傳藝裡的飯店(煙波體系)。﹞

喔,好像還沒喝過「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就來喝喝看啦。

點了焦糖瑪奇朵和熱美式。

嗯~~喝起來和我們熟悉的(統一)星巴克味道還是不一樣欸!!! 還是一般的星巴克比較好喝!XD

但因為傳藝裡已經沒有星巴克了,有這個雀巢系統也還不錯啦!

(這次來發現伯朗也不見了,現在傳藝裡沒有咖啡店了嗎?)

 

IMG_0423.JPG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IMG_0443.JPG

傳藝老街

IMG_0708.JPG

美食區

IMG_0710.JPG

咦,這招牌...

好像是星巴克logo欸!!!

IMG_0711.JPG

是星巴克logo無誤欸!!

IMG_0712.JPG

另一面

IMG_0713.JPG

傳咖啡

要喝星巴克咖啡在這裡

這是傳藝裡的旅館「煙波花時間」經營的

IMG_0714.JPG

店內環境

IMG_0715.JPG

吧台座

IMG_0716.JPG

櫃台點餐

IMG_0717.JPG

MENU

IMG_0719.JPG

MENU

IMG_0720.JPG

說明與統一星巴克是不同體系

IMG_0721.JPG

杯子

杯子也是logo外多一圈字

IMG_0738.JPG

我們在這裡等你

IMG_0739.JPG

備品

IMG_0740.JPG

杯套

IMG_0750.JPG

拿到飲料啦

IMG_0751.JPG

熱美式和熱焦糖瑪奇朵

IMG_0753.JPG

熱美式

IMG_0761.JPG

熱焦糖瑪奇朵

 

 

◎延伸閱讀: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初一走春 2022

 

◎園區資訊: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03 950 8859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