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1.jpg

 

因為我每天都會經過民權路,民權路只要有新開的店都會注意到。

前陣子發現原一芳的店面開了「其其營養三明治」。

喔,我還滿愛吃營養三明治的欸!!(有到基隆夜市必吃!) 之前羅東在立體停車旁附近有一家,但後來關了,羅東好像就找不到營養三明治的店家了。

話說,對於這種沒吃過的店,都會怕踩雷。但真的滿久沒吃營養三明治了,就決定來嘗鮮吃吃看。

點了招牌營養三明治。拿出來的時候有嚇一跳,哇賽,塊頭很大欸!!!大概有基隆的1.5~2倍大。然後很誇張的是料擠得滿滿的,其中又以火腿最驚人,也太厚了吧!!整個用料很大方欸,老闆很佛心!XD

一吃,現炸的餅皮非常好吃,外層酥脆,裡面柔軟有麵香,每個料也搭配得很好,火腿、滷蛋、番茄、小黃瓜每樣都很新鮮美味,整個綜合起來是好吃的營養三明治。

比較特別的是美乃滋,帶有淡淡的檸檬香。這可能是老闆的創新,但我是有點不太習慣,覺得有點搶味,不知道可不可以選擇原味的美乃滋。我比較習慣傳統的味道。XD

另外點了甜甜圈,喔,整個也有讓我驚艷到,它是傳統台式甜甜圈,炸得剛剛好,甜香甜香的麵香很讚,口感也很好。然後很特別的是外面沾的粉很想是牛奶粉,吃起來滿好吃的。

我覺得這家店的炸麵團很好吃欸,加上營養三明治的用料很實在。是會再回訪的店。

 

IMG_8120.JPG

其其營養三明治

IMG_8122.JPG

其其營養三明治圖解

IMG_8129.JPG

MENU

IMG_8131.jpg

招牌營養三明治

比一般的還大

IMG_8134.JPG

用料很實在

大家看這個火腿,真的很厚XD

IMG_8139.JPG

滿滿的料

IMG_8140.JPG

營養三明治

IMG_8143.JPG

營養三明治

好吃!

IMG_8148.JPG

甜甜圈

IMG_8150.JPG

斷面秀!

好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09號
03 965 4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