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5.jpg

 

純精路的無名油飯搬家後,原址開了「大胖油飯」。

大家都很好奇這家新的油飯好不好吃,終於,挑了個黃道吉日,我們來用餐啦!XD

本來只想點油飯和魚丸湯,後來發現菜單上有乾麵,就決定也點來吃吃看。(既然要考察就要徹底一點XD)

油飯鍋蓋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油飯香。

油飯上桌,哇,看起來不錯吃欸! 油飯吃起來很香,口感也很好,上面的料也給得很大方,不管香氣、口感、味道都很OK,是好吃的油飯。

應該很多人想知道和原本的無名油飯比起來怎麼樣? 它和無名油飯是不同的味道與口感,很難一起比。但整體上來說,我是覺得大胖不會輸,甚至還好吃一點點。(無名油飯吃起來的口感是軟的,大胖油飯的口感更接近油飯。不過這點很見仁見智,應該是各有喜好者。而油飯本身的香氣也不太一樣,各有見長。)

【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大胖油飯和無名油飯吃起來不一樣,所以想來這裡找舊店味道的,應該是找不到!XD】

魚丸湯不錯的地方就是有提供2種魚丸,飛虎魚丸和福州魚丸(裡面有包肉那種),2種都好吃。湯頭喝起來則接近的。

阿讓我有驚訝到的是乾麵!!!這味道,是我以前讀東光國中,舊校門對面那家乾麵的味道欸,以前讀東光時,很常買乾麵當早餐吃,好懷念的味道啊。但後來那家麵店就收了,那個記憶中的美味消失了,沒想到,這次竟然在一間油飯店中再次吃到,喔喔喔,真的就是小時候的那個味道欸!有點感動!哈哈! (是誰在我的鍵盤上撒了洋蔥?  可惡!我沒有哭!)

 

IMG_6610.JPG

大胖油飯

IMG_6612.JPG

大胖油飯

有招牌

IMG_6615.JPG

大胖油飯

IMG_6621.jpg

MENU

IMG_6635.jpg

油飯和魚丸湯

IMG_6637.JPG

油飯

IMG_6640.JPG

油飯近拍

好吃欸!

IMG_6630.JPG

魚丸湯

(可以選擇2種丸子混和,這點很讚!)

IMG_6631.JPG

福州魚丸

IMG_6632.JPG

飛虎魚丸

IMG_6633.JPG

IMG_6641.JPG

乾麵

好懷念的味道!讚!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212號
0968 009 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