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0.JPG

 

清水地熱真的是個外出走走的好的地方!

環境優美,還可以煮雞蛋、玉米,再加上可以泡足湯。邊欣賞自然美景邊享用溫泉煮出來的美食,真的很享受啊!!!

不知道為什麼,用清水地熱水煮出來的溫泉蛋,就是會有一種特殊香味,讓一顆普通的蛋變得特別好吃!XD  尤其要注意,不要煮到全熟,蛋黃有點濕軟是最好吃的狀態。

空閒時來大自然走走,真的很讚! 很推清水地熱!

 

IMG_3075.JPG

往清水地熱大塞車

排到橋上了

IMG_3079.JPG

從這裡至管制站約50分鐘

IMG_3081.JPG

停車場

終於到了!!!

IMG_3082.JPG

喔,在蓋新的設施欸

看起來很像是泡溫泉的場館

IMG_3083.JPG

新設施

IMG_3086.JPG

新設施

如果真是泡溫泉的場館,那就太棒了!

以後也可以來這裡泡湯了!

IMG_3095.JPG

清水地熱公園

IMG_3100.JPG

清水地熱公園

天氣好,怎麼拍怎麼美!

IMG_3101.JPG

清水地熱公園

IMG_3105.JPG

煮池

IMG_3106.JPG

很多人在煮東西的啦!

IMG_3108.JPG

煮蛋+玉米中

IMG_3113.JPG

清水地熱說明

IMG_3115.JPG

通告

IMG_3117.JPG

坐在這裡享用剛煮好的溫泉美食

是不是很讚!

規劃得很好!

IMG_3118.JPG

還有足湯池唷!

IMG_3146.JPG

可以泡足湯

超舒服的啦!

IMG_3159.JPG

足湯

IMG_3161.JPG

耶!煮好了!!

IMG_3162.JPG

玉米

好好吃!

IMG_3166.JPG

IMG_3173.JPG

溫泉蛋好好吃!

 

 

◎園區資訊:

宜蘭縣大同鄉三星路八段501巷150號
03 989 4500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