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6.JPG

 

到星巴克帶廣稻草店,發現旁邊就是伊藤洋華堂,喔喔喔,超開心的啦!!!

這樣代表裡面可能會有ポッポ欸!超想念美味的ポッポ薯條!喝完星巴克後,馬上衝伊藤洋華堂!

然後,很幸運的,這家伊藤洋華堂裡有ポッポ!

超開心的啦!沒想到來北海道也可以吃到ポッポ薯條,而且還是在帶廣這個地方。

ポッポ薯條可是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全國第一的炸薯條唷!

跟大家報告,ポッポ薯條真的很好吃!炸得剛剛好,非常的香,口感也很讚,不會過軟,外層酥酥的,但裡面有馬鈴薯的鬆軟。整體就是香氣四溢!(好像把炸薯條說得太誇張了!哈哈!)  但我真的覺得它作為日本全國第一的炸薯條當之無愧欸!

 

IMG_9467.JPG

伊藤洋華堂

IMG_9470.JPG

GO,來逛伊藤洋華堂

伊藤洋華堂是日本7-11的母公司(或者說,伊藤洋華堂旗下的7-11漸漸壯大後,成立了7i,7-11與伊藤洋華堂都是7i旗下。)

IMG_9475.JPG

伊藤洋華堂

IMG_9477.JPG

百貨部門

IMG_9479.JPG

樓層介紹

IMG_9476.JPG

食品部門

IMG_9480.JPG

因為是7-11相關企業

超市部也有賣7-11的東西

IMG_9481.JPG

7-11商品

IMG_9482.JPG

7-11商品

IMG_9484.JPG

7-11商品

IMG_9485.JPG

7-11商品

超多小七商品可以買

IMG_9486.JPG

飲料

(比唐吉軻德貴一些)

IMG_9490.JPG

有31冰淇淋

IMG_9491.JPG

很可愛的冰淇淋蛋糕

IMG_9492.JPG

很可愛的冰淇淋蛋糕

IMG_9493.JPG

KFC

IMG_9496.JPG

ポッポ

伊藤洋華堂自營的熱食部

而它販售的炸薯條,被網友票選為日本第一!!!

IMG_9498.JPG

點餐

IMG_9500.JPG

用餐區

很寬敞!

IMG_9512.JPG

ポッポ薯條GET!

IMG_9516.JPG

ポッポ薯條

好好吃啊!

不愧為日本鄉民票選第一的薯條

 

 

◎延伸閱讀:

2016夏日本D14.6 ItoYokado伊藤洋華堂ポッポ超好吃薯條!

 

◎延伸閱讀:

2019夏 北海道知性、感動、歡笑之旅!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