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8.JPG

 

【因為對於17年前的SARS幾乎沒印象了,當時也沒下什麼文字影像紀錄,真的是忘光光了,我連當時有沒有(搶)買口罩的記憶都沒有欸。印象中只有大家對於這疾病很害怕,然後房地產下跌這樣而已。至於當時有沒有禁止出門或政府、人民採取了什麼防疫措施,完全沒記憶沒印象。覺得有點可惜,就想說來記錄一下這次的武漢肺炎情況好了,留下一些文字和影像記錄,這樣以後想看時還有資料可以看。】

台灣從2/6開始實施口罩實名制,一開始是1週2個,後來增為1週3個。從4/9開始,增為2週9個啦!

3/12也開始實施口罩實名制2.0,可以上網預購後再至超商取貨,方便許多。

阿因為我都會看口罩地圖去買口罩,到現在買了3次都沒排過隊,所以還是習慣去藥局現場買啦,都還沒用過網路預購。

 

IMG_9606.JPG

因為是2週9個口罩實施第一天

所以還是要小排一下

但大概3分鐘而已

IMG_9618.JPG

拿到口罩啦!

IMG_9621.JPG

一次拿到9個

安心感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