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3.7.11,出發,前往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啦!!!

這次去日本玩,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欸!!  包括這個要搭乘的樂桃就是!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廉價航空欸! 之前捷星、酷航都沒趕上,今年樂桃一出現,我們就剛好規畫了關西之旅,因為沒搭過廉航且想省機票錢,我們第一選擇就是樂桃。


第一次就給樂桃其實很不錯!! 因為雖然是廉航,但樂桃的服務還是很好,還是很日本的FU欸! 很酥湖的感覺! 而且位置也沒想像中的小,加上去日本又只有2.3個小時,所以我覺得很OK啦!!  因為這次的經驗還不錯,以後去日本(關西),我應該都會選擇樂桃!﹝票價只要一般航空的一半欸,這樣就可以去兩次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羅東轉運站

搭乘首都客運前往市府轉運站

120元

下一張(熱鍵:c)

市府轉運站

下一張(熱鍵:c)

搭乘大有巴士前往桃園機場

145元

下一張(熱鍵:c)

桃園機場二航到啦!!

耶!一到這裡就很有出國的FU!!﹝廢話!!﹞

耶!!我要出國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EVA這個I See You真的很引人注目啊!!

害我都想說是不是該買張機票飛往巴黎,哈!!

下一張(熱鍵:c)

EVA KITTY JET

長榮這個暑假派出金城武和KITTY兩張大王牌

應該吸了不少錢吧!哈!

下一張(熱鍵:c)

樂桃航空櫃檯在15和16

GO,check in去!

這次是搭樂桃,晚上6點半的班機﹝這也是它便宜的原因,哈!﹞

下一張(熱鍵:c)

喔,有量隨身行李大小的工具

﹝廉航對隨身行李的大小、重量真的很嚴格!﹞

下一張(熱鍵:c)

嗯~~剛剛好!

過關!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中

下一張(熱鍵:c)

喔,出發的行李就14公斤了,很可怕!!

這也代表,我在日本這15天,只能有6公斤的「扣達」可以買!

很大的考驗啊!哈!!

下一張(熱鍵:c)

登機證

下一張(熱鍵:c)

耶!這次持日本國護照出境唷!!

﹝沒有啦~只是借來拍照而已...!  雖然我很想要有日本國護照...哈!﹞

下一張(熱鍵:c)

出關

喔耶!日本,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有星巴克

那一定要來一杯啊!!

而且樂桃﹝廉航﹞機上不提供飲料,現在喝不完可以帶上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啊~~來杯焦糖瑪奇朵好酥湖啊!!


喔,沒想到桃機星巴克也學日本星巴克,有出機場限定隨行杯欸!!

一定要買的啊!!!

下一張(熱鍵:c)

搭機去

下一張(熱鍵:c)

樂桃班機

粉紅色的很可愛,哈!

下一張(熱鍵:c)

喔,我們要搭的飛機

下一張(熱鍵:c)

候機室

喔,右側這排躺椅好像是新設置的

來躺躺看

下一張(熱鍵:c)

啊唷~~好酥湖啊!!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來躺躺看

真的很酥湖欸!!

﹝還沒出國就玩得很開心了...我很喜歡這樣的FU說...﹞

下一張(熱鍵:c)

登機


GO,飛往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