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了ptt笨版【要小心啊 麥當勞的新菜單】這篇文章後,我就忍不住衝去麥當勞吃無敵大麥克啦!! 我一定要試試看它有多無敵...哈!

打開紙盒,喔~~是有比大麥克高一點﹝廢話,比它多2層牛肉ㄇㄟ﹞,看起來是滿有份量的! 可是和以前一樣的問題,漢堡的麵包、牛肉、生菜、酸黃瓜、醬料...等,都對不齊,整個就很難拿!

拿起來一咬......唷唷~~難怪有人會吃到脫臼! 我都已經看過文章才來吃了,心裡有點準備了,一張口咬,也是覺得快脫臼了。原來看起來和實際吃起來不一樣。那個漢堡看起來還好,也沒有覺得它會高到咬不下去,可是張開嘴去咬,真的要張很開才咬得下ㄟ...所以如果沒有先準備一下...真的有可能下巴掉下來...齁~~

無敵大麥克多加了2層肉,我覺得有比大麥克好吃!很夠味很過癮!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麥當勞前的麥當勞叔叔

下一張(熱鍵:c)

↑夠~~要來挑戰無敵大麥克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看到無敵大麥克的大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杯子有5款

看來我還要再吃4份無敵大麥克金牌餐才收得完

下一張(熱鍵:c)

↑兒童餐的玩具是功夫熊貓

聽說韜韜有整組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回上一層(熱鍵:b)

↑可口可樂經典曲線杯

我拿到排球的

下一張(熱鍵:c)

↑餐墊紙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下一張(熱鍵:c)

↑大可

太大杯,根本喝不完!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來到傳說中的無敵大麥克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 喔~~真的好大喔!

﹝可是都沒對齊...超難拿的...﹞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滿高的ㄟ~ 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斷面秀

大麥克的缺點就是--一咬就整個散開了,超難拿

無敵大麥克好吃喔! 不過麵包怎麼變那麼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