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全中運在宜蘭舉辦。身為宜蘭人,不去現場看看賽事好像怪怪的!﹝機會難得欸,就近在宜蘭!不去實在說不過去,哈!﹞

週六去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看了田徑賽。週日去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看射箭、游泳池看游泳,羅東國中縣體操館看體操。這兩天很充實啊,哈哈!!

現場看比賽真的有比較刺激,很有臨場感欸,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看田徑賽

現在是100公尺跨欄

下一張(熱鍵:c)

100公尺跨欄

下一張(熱鍵:c)

100公尺跨欄

下一張(熱鍵:c)

400公尺

哇,也是很好看!

ps.我都不知道羅東國中這麼強欸!! 全國才24個進入準決賽,羅東國中就有3個人。

然後這場準決賽取8強進決賽,羅東國中進了2個人,好可怕啊!!﹝全國前8,羅東國中就有2個人欸!!也太HIGH了吧!﹞

羅東國中怎麼回事!?  會讀書,阿體育又好!!  有沒有這麼強啊!! 有全縣第一國中的FU欸,好可怕!!

下一張(熱鍵:c)

400公尺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縣田徑場

下一張(熱鍵:c)

跳高

也是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看射箭

下一張(熱鍵:c)

射箭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看游泳

下一張(熱鍵:c)

游泳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很不湊巧,剛好在頒獎,我們待了半小時都在頒獎,實在是等不下去了,就離開了

所以沒真的看到游泳比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國中縣立體操館看體操

這是體操館建成後,我第一次來欸,嘿嘿,還滿期待的!

不曉得裡面長怎樣?

下一張(熱鍵:c)

縣立體操館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體操館內部

原來長這樣,還滿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還滿漂亮的體操館

下一張(熱鍵:c)

鞍馬

下一張(熱鍵:c)

喔,看到林育信教練

翻滾吧‧阿信

下一張(熱鍵:c)

地板

哇,體操比賽也很好看

很給它刺激欸

下一張(熱鍵:c)

看體操的群眾也很多!





全中運賽事到4/17,有空的同學,可以去看看唷! 難得在宜蘭舉辦,可以就近觀看賽事,很不錯!


阿4/27開始,還有全大運賽事,也在宜蘭舉辦的啦!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