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在羅東新林場﹝文化局第二館區﹞附近的東之本,也是我們常來用餐的地方。

它是吃簡餐和小火鍋,價格滿經濟實惠的,每道都是250元。不論簡餐或小火鍋我都很推! 我最常吃的是泡菜鍋,我覺得它們的泡菜鍋很好吃! 簡餐也很豪華,附菜超多的,而且每道都很好吃,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用餐環境則比較家庭風。

它的餐都很好吃,用餐時間會很多人,要注意。﹝可以先訂位﹞

有時一陣子沒去,突然想到,就會跑去用餐...哈!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泡菜鍋

下一張(熱鍵:c)

↑泡菜鍋

我滿喜歡他們泡菜鍋的味道,湯好喝

料也很多,吃起來超飽

下一張(熱鍵:c)

↑泡菜近拍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肉和菜盤

下一張(熱鍵:c)

↑飯

下一張(熱鍵:c)

↑忘了這是什麼鍋

下一張(熱鍵:c)

↑忘了什麼鍋

下一張(熱鍵:c)

↑肉和菜盤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是一套簡餐

這是生魚片套餐

下一張(熱鍵:c)

↑主菜--生魚片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燒肉

這燒肉是附菜,每道簡餐都有,超豪華的啦! 它們的燒肉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

哇賽~~附菜有一大塊魚ㄟ...

你說豪不豪華

下一張(熱鍵:c)

↑漬物、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飯

下一張(熱鍵:c)

↑湯

下一張(熱鍵:c)

↑茶碗蒸

很嫩,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是鱈魚簡餐﹝應該是啦﹞

下一張(熱鍵:c)

↑主菜--鱈魚

其他附菜都一樣,就不再一個個拍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黑胡椒牛小排簡餐

下一張(熱鍵:c)

↑主菜--牛小排

也不錯吃哩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回上一層(熱鍵:b)

↑水果

東之本的簡餐和小火鍋,我都很推,好吃又便宜!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222號

03-954-3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