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去礁溪玩! 礁溪好好玩啊!﹝廢話!哈!﹞

給溫泉魚咬腳皮,其實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好幾年有了﹞,但,我一直到這次去礁溪玩,才第一次體驗給魚咬腳皮欸,哈!

沒想到...好好玩啊~~!! 哈!

湯圓溝公園入口處有一家,不過要80元,所以我們就再往裡面走,裡面有一家只要50元的啦!!我們就決定在這家體驗了!!﹝不過魚種不一樣,外面那家的魚很小很可愛,阿裡面這家﹝就是我們體驗這家﹞的魚很大隻,而且是黑的,外型比較沒那麼討喜,哈!﹞

本來以為給魚咬腳皮沒什麼嘛...  不就腳放下去...然後好好享受一番這樣......

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捲好褲管後,就這樣整隻腳放下去!!!

然後...


然後...然後...



媽啦!!!


超可怕!!!




那個魚瞬間湧上來咬腳皮的FU,好可怕!!好像在看3D食人魚欸,真的,我沒騙你!!!

我因為沒做好心理準備﹝來就直接把整隻腳放下去﹞,被這狀況﹝魚湧上來爭先恐後咬腳皮的FU﹞給嚇到,當場叫了很大一聲!!﹝好啦...大概有2~3聲啦...哈...﹞

岸邊還沒下水的同學都ㄔㄨㄚˋ到﹝我是第一個下水的﹞,還想說是有那麼誇張嗎!? 是不是在做效果!?    ﹝大人冤枉啊~~我真的沒有!!﹞

結果他們下來,一個個叫得比我還大聲...哈哈!!  旁邊已經泡了好一陣子的不認識的路人甲乙們也都在偷笑!!



但習慣了就超超超超超超舒服的啦!!

真的很讚說!


後來就換我們笑之後初次下水的客人,真的大家第一次來玩,把腳放下去後,都叫得超大聲的!!!

習慣後,就覺得滿蘇湖,滿好玩的!

而且...讓魚咬過後,腳真的有變光滑哩!!很讚的FU!

下次有來礁溪玩的同學,可以嘗試來讓魚咬腳皮喔,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溫泉魚

我們是在這家體驗啦

只要50元。而且當天一整天有效喔,不限次數。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感覺滿好玩的!

還滿多人來讓魚咬腳皮的

下一張(熱鍵:c)

要把腳放下去啦!好緊張哩!哈!

下一張(熱鍵:c)

讓魚咬腳皮

酥湖啦!!

﹝雖然一開始會叫得亂七八糟,哭天搶地的!﹞

下一張(熱鍵:c)

讓魚咬腳皮

酥湖~

下一張(熱鍵:c)

買完票會蓋這個章

之後就一整天都可以來讓魚咬腳皮

離開後再回來也OK!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剛下水時

都哎得很大聲,哈!!

下一張(熱鍵:c)

很酥湖說!

下一張(熱鍵:c)

魚還滿大隻的,而且是黑的

所以是沒那麼討喜啦,哈!

但是很好玩哩!

下一張(熱鍵:c)

很讚的享受!

下一張(熱鍵:c)

好玩!

下一張(熱鍵:c)

湯圍溝溫泉公園

這裡可以泡足湯,是免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