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終於輪到可以去領iPhone 5啦!! 等好久啊~~

11:02的預約單,竟然排到第十二梯...好可怕啊!!﹝謝謝同學幫我在網路上預約到,大感激!!﹞﹝只是宜蘭好遠啊...下次可以記得幫我選羅東門市領取嗎...哈!

我又重回iPhone陣營啦!! 我的上一隻哎鳳,是哎鳳3G欸!!!

之後就換了Xperia PLAY,投奔安卓系統。今天...又回到哎鳳陣營了...哈!

哎鳳舞真的很輕很薄欸!!!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很有時尚感...哈!﹝可能是因為我上一支Xperia Play很厚重,所以拿到哎風舞,覺得好輕好薄啊!!﹞



下一張(熱鍵:c)

中華電信宜蘭門市

下一張(熱鍵:c)

聯強領機

下一張(熱鍵:c)

預購禮

只剩兩款可以選...我選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加買了行動電源

下一張(熱鍵:c)

iPhone 5

很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