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像新裝潢好後,又更常來了,哈!!

這個臭豆腐啊,久久再吃,真的很好吃說!!﹝有一陣子太常吃,驚艷感就會降低。這好像和鼎泰豐、三星卜肉一樣,都要久久吃一次才行...哈!﹞

不過說實在的啦,羅東的臭豆腐,我還是吃習慣香廚的。像財記的很好吃,但我好像吃香廚的次數比財記多哩! 可能是習慣及地利之便吧! 香廚不必進市區,可免塞車之苦,哈!


下一張(熱鍵:c)

香廚 臭豆腐 米粉羹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 米粉羹

我每次都點這樣

阿通常,吃完後,還會再加點花生冰,好好吃啊,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同學的

因為我不敢吃香菜...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都會加一點胡椒和醋

更有風味說

下一張(熱鍵:c)

拌好嚕

可以吃嚕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

哇,好誘人啊!

下一張(熱鍵:c)

加辣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臭豆腐








◎延伸閱讀:

香廚 臭豆腐 米粉羹﹝羅東﹞

香廚 臭豆腐 米粉羹Ⅱ﹝羅東﹞

香廚 臭豆腐 米粉羹Ⅲ﹝羅東﹞



◎延伸閱讀2:米粉羹/臭豆腐

財記臭豆腐﹝羅東﹞

深坑傳統臭豆腐﹝羅東﹞

上好吃米粉羹﹝羅東﹞

玉芬米粉羹.一串心﹝羅東﹞

阿南米粉羹﹝宜蘭﹞

阿茂米粉羹、臭豆腐﹝宜蘭﹞

蘇澳廟口 花生湯/米粉羹﹝蘇澳﹞

冬山米粉羹、臭豆腐﹝冬山車站對面﹞

冬山米粉羹、臭豆腐﹝舊冬山國小對面﹞

大腸麵線.脆皮臭豆腐﹝鶯歌老街﹞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22號

03-951-5546

0800~19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