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金馬獎系列活動在宜蘭舉辦,除了重頭戲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11/24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外,金馬獎官方也規畫了在地的金馬宜蘭影展。﹝所以這次的金馬影展除了台北場外,還有宜蘭場喔!﹞

阿金馬宜蘭影展手冊,也熱騰騰發行啦!!!

昨天下班後,我就趕緊到李科永圖書館拿,嘿嘿,順利拿到影展手冊了!!﹝超開心,熱的唷!﹞

這幾天已經在規畫影展期間要看的電影了。明天下午在宜蘭文化局有一場「金馬宜蘭影展選片指南」,我也會去聽的啦!!

超期待可以看到許多好電影,哈!!

而且,身為宜蘭縣民真的很幸福喔!  這本金馬宜蘭影展手冊在宜蘭是用送的,免費,無料,不用錢!金馬台北影展手冊要用買的,一本50元哩!﹝內容有稍微不同,金馬台北影展的片單比較多﹞  阿電影票價也是,在宜蘭看一部只要100元,在台北看一部要230元哩!!

宜蘭真讚!哈!!


金馬宜蘭影展的票,11/22﹝一﹞下午一點開始在7-11 iBon販售。我要來搶票啦!哈哈!【是影展的票,不是頒獎典禮的票喔。今年因為座位很少,好像不開放觀眾索票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拿到金馬宜蘭影展手冊啦!!

開心!!

喜愛電影的人真的有福啦!超多電影可以看,哈!!

下一張(熱鍵:c)

2012金馬獎文宣卡

有沒有覺得今年金馬獎的主題視覺藝術特別讚!!

今年的馬特別好看!哈!

因為...這是宜蘭子弟幾米畫的喔!!

今年特別邀請幾米創作金馬獎主要視覺設計

真的超好看!

真的是歷屆之最啊!!

今年金馬獎的海報真的會讓我有想收的感覺欸!!

下一張(熱鍵:c)

貼在宜蘭演藝廳的2012金馬獎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幾米創作的2012金馬獎主視覺藝術

很好看哩!

很想和小男孩一起騎著金馬飛翔﹝在電影的世界裡﹞!

幾米很用心...有偷偷把宜蘭人精神象徵龜山島藏進去...哈!

下一張(熱鍵:c)

2012金馬宜蘭影展海報

下一張(熱鍵:c)

2012金馬獎頒獎典禮海報

這兩張海報超漂亮的啦!!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索取嗎!?



局長﹝或處長、縣長﹞,我要各一張,謝謝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