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同學,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唷!!!


來看看這可愛的 2012金馬影展形象廣告 吧!





今年金馬影展形象廣告由《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與男主角彭于晏再度合作,配合金馬獎將在宜蘭舉辦,身為宜蘭人的林育賢突發奇想,以「阿信」形象深植人心的彭于晏被重 ­新改造,幽默風趣地詮釋出「原來,金馬一直在宜蘭」。

林育賢導演從小在宜蘭長大、當兵,新訓完畢抽籤時,學長們不斷傳說在宜蘭金六結當兵的弟兄抽到「金馬獎」的機率高達80%。所謂「金馬獎」,指的是抽到金門、馬祖的外島苦 ­兵。因此眾人紛紛準備了獨門法寶以防「中獎」:手塗綠油精表示可抽到涼缺,掛滿佛珠與神符則是請神保佑,千萬別用擦屁股的手去抽籤以免「帶賽」,以及在掌心畫上天眼以便看 ­到好籤等。林育賢導演把他當時的經驗挪移到廣告情境裡,今年金馬在宜蘭舉辦,但其實「金馬獎」老早就在宜蘭了。

彭于晏在形象廣告中飾演一名菜鳥兵,在「宜蘭金六結新兵專車」上與一群假人們扮演同梯弟兄,準備要抽籤。為了塑造魔幻氣氛,彭于晏上了特別的妝,讓他看起來比假人還要假, ­「逼真」的程度,製造出一種詭異又有趣的氛圍。彭于晏使出渾身解數跟假人演出,絕妙的表情與精準的笑點,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身為上屆金馬影帝候選人中的唯一 ­台灣代表,只差臨門一腳的彭于晏終於在金馬盛情邀約演出的形象廣告裡,拿到了「金馬獎」。

11.24 金馬獎頒獎典禮
11.8-11.18 金馬宜蘭影展
11.9-11.29 金馬國際影展
10.26-11.22 金馬電影學院
11.20-11.22 金馬創投會議

金馬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horse.org.tw
金馬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