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終於...我終於來到茹絲葵用餐了!!!

這個茹絲葵,我已經邀約很久,只不過...大家一聽到要去茹絲葵,就沒下文了...﹝大家一直很貴很貴的鬼叫,都沒人要陪我去吃啦﹞,就這樣一直拖下去。  巴特,我真的很想吃吃看什麼叫極品牛排。

最後,只好使出大絕!!

不是「不爽不要吃」喔...

而是...


好啦,我出錢啦!!我請你們吃啦!!


終於...使出大絕後...終於如願成行了...

台中店是在某棟大樓的26F,位置還滿特別的。

要吃茹絲葵了,真的很興奮,一路都HIGH到不行!!﹝因為這一餐真的等超久,好不容易成行﹞

因為難得成行,就給它點好一點的,點了2600的肋眼牛排﹝16oz,套餐﹞

至於茹絲葵到底好不好吃...

各位同學...

茹絲葵

真的...

真的......

很好吃!!

你知道我吃下牛肉那一瞬間,感動啊! 怎麼那麼好吃!﹝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肋眼牛排了!﹞

牛排一切開,哇賽,超美的顏色! 令人食慾大增,所謂秀色可餐,不就是這樣! 光用看的,就口水流滿地了,這色澤...也太美了,簡直就是藝術品嘛!

切下一塊,喔,很嫩的感覺,放入口中,喔~喔~~喔~~~歐買尬的~~~  這...這...這...這也太好吃吧!! 我好怕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排該怎麼辦!  ﹝按:茹絲葵有北、中、高3家啦,要吃隨時吃的到...哈!﹞

這餐吃得超超超滿意!感動啊!!﹝下次想吃三井,有沒有同學要一起去的﹞


茹絲葵 真的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茹絲葵 極品牛排

下一張(熱鍵:c)

↑連等候空間都弄得很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接待處

下一張(熱鍵:c)

↑坐在窗邊

26F的風景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空間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品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下一張(熱鍵:c)

↑奶油

聽說也是用頗高級的奶油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酒

下一張(熱鍵:c)

↑龍蝦湯

下一張(熱鍵:c)

↑湯

滿濃醇的,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菲力牛排

好像是慶祝茹絲葵幾十週年的特別菜單

這道只要1399﹝單餐﹞

下一張(熱鍵:c)

↑菲力牛排

茹絲葵的菲力,和外面的比起來,還是比較好吃!

不過和肋眼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肋眼﹝可能我比較喜歡有稍微油脂的肉香及口感﹞

下一張(熱鍵:c)

↑蘑菇

這個也是很多人推的一道菜

下一張(熱鍵:c)

↑蘑菇近拍

簡單的調味,就不錯吃了

下一張(熱鍵:c)

↑焗波菜

下一張(熱鍵:c)

↑焗波菜近拍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焗波菜,哈!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期待已久的肋眼牛排上桌啦!!

超興奮!

下一張(熱鍵:c)

↑你侃侃你侃侃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怎麼有這麼美的牛排

下一張(熱鍵:c)

↑一切開

歐賣尬的

你自己說...漂不漂亮

這色澤...嚇死人啦!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超美的牛排,感動啦!

光看到這兒...眼淚都流快下來了

超級無敵感人!

下一張(熱鍵:c)

↑你侃侃你侃侃

超想咬一口

這照片...又讓我想起它的美味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媽啦

超級無敵好吃肋眼牛排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特地招待韜韜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香蕉派

很多人都推這個,所以就點了

﹝要加價100﹞

下一張(熱鍵:c)

↑媽啦!這香蕉派也太美了!!

而且,真的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香蕉派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蛋糕

超綿密,就幾乎都是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蛋糕斷面秀

這個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餐後飲料

回上一層(熱鍵:b)

↑bill

這餐吃了我 4553元,有點恐怖。但很值啦!

茹絲葵真的很好吃,有同學想去吃,我很樂意再陪你們去喔,要招我唷。

 


◎店家資訊:

台中市中港路1段367號2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