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隔天早上下樓吃早餐,哇賽,有嚇到!!

這博多站前店的早餐也太豐盛了吧,這不是我印象中的東橫INN啊!?﹝哈!﹞

之前住過大都只有御飯糰+味噌湯,頂多再多個漬物或麵包,反正大致上就是御飯糰吃到飽啦!! 難道是我太久沒來住東橫INN了? 不知道現在東橫INN的早餐就是這麼多樣!?  ﹝後來陸續住了其他家東橫INN,才發現真的是博多站前的早餐特別豐盛!﹞

喔,真的嚇很大哩...哈!

因為東橫INN基本的客群走向就是出差族來住的平價商務旅館,不是走度假或旅遊風的,沒想到博多站前的早餐這麼豐盛欸,哈!


下一張(熱鍵:c)

大廳

下一張(熱鍵:c)

大廳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到這取餐區有嚇到

我真的沒看過這樣的東橫INN早餐欸!

也太多樣料理了吧...哈!

下一張(熱鍵:c)

玉子燒欸

下一張(熱鍵:c)

蔬菜欸

下一張(熱鍵:c)

好多料啊

那個銀芽炒肉片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水果欸,嚇到!

筍子也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竟然還有漢堡排、焼きそば﹝炒麵﹞、火腿

量很多哩!

而且很好吃!

﹝光焼きそば和漢堡排,在外面賣就不知道多少錢了,這裡吃到飽欸,好驚人!﹞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多菜色唷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也有白飯和炊飯

有夠好的

下一張(熱鍵:c)

御飯糰

西啦~這就是記憶中的東橫INN早餐,哈!

在這裡反而是配角...齁...

下一張(熱鍵:c)

御飯糰

下一張(熱鍵:c)

御飯糰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樣料理

﹝注意看...玉子燒補滿了欸!﹞

下一張(熱鍵:c)

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濃湯和飲料

哇賽,竟然還有濃湯和果汁

好驚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豐盛的取餐台

東橫INN博多站前真是佛心來著!!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早餐

因為我早餐向來吃不多,所以這樣就夠了

這樣的東橫INN早餐,我已經覺得很豐盛了,哈!﹝和過去的東橫INN早餐相比啦!﹞

下一張(熱鍵:c)

御飯糰

東橫INN早餐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