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嗯,又來到錢塘江用餐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錢塘江用餐。宜蘭很流行無菜單料理,因為一陣子沒吃了,所以又跑來吃了,哈!﹝你也知道,吃大餐是不需要理由的!﹞

這次吃,老實講,驚豔感沒有第一次來吃時那麼高! 可能因為有些是重複的菜色吧,阿新的菜﹝沒重複到的﹞吃起來又還好而已,所以整體上感覺沒第一次好吃!  不過,吃過的幾道菜也都維持住水準啦,和第一次來吃時一樣好吃!

好像滿久沒吃無菜單料理了,下次想再回頭去吃武暖,不曉得現在變得如何了!

﹝青山現在漲價後,很多人都不推,所以我們也都不會想再去吃吃看! 再等等看最新評價吧!﹞


下一張(熱鍵:c)

錢塘江

下一張(熱鍵:c)

錢塘江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因為這次出門很匆忙,沒帶相機,所以這次都是用手機拍的,效果滿差的,哈!  而且這次沒很認真拍,顧著和旁邊的同學聊天﹝很重要的事啦﹞,所以很多道都是上了一陣子後我才發現,才補拍的。所以東缺一角,西缺一塊,請見諒,哈!

還有一到生菜沙拉,完全沒拍到...哈!

下一張(熱鍵:c)

豆腐

下一張(熱鍵:c)

豬腳

厚!這個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豬腳

我還是很堆這個!

豬腳可以單賣嗎? 想買這個回家吃欸,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料還滿豐富的

下一張(熱鍵:c)

炒飯

下一張(熱鍵:c)

炒飯

這個我覺得還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招牌之一 --海鮮牛奶鍋

我很喜歡喝這個湯底說

下一張(熱鍵:c)

蝦子

下一張(熱鍵:c)

蝦子

這是第一次吃到

還不錯吃欸

下一張(熱鍵:c)

南瓜盅

這也是第一次吃到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很像是筍子

這個就還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避風塘炒蟹

下一張(熱鍵:c)

避風塘炒蟹

厚,這個我好愛,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

下一張(熱鍵:c)



也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Ⅱ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2:無菜單料理

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羅東﹞

錢塘江Ⅱ﹝羅東﹞

差不多料理﹝羅東﹞

青山食藝料理﹝宜蘭﹞

Live食尚藝廊﹝宜蘭﹞

武暖﹝礁溪﹞

武暖Ⅱ﹝礁溪﹞

武暖Ⅲ﹝礁溪﹞

玻璃屋﹝員山﹞

玻璃屋Ⅱ﹝員山﹞



◎店家資訊:

蘭縣冬山鄉廣興路90巷60號

03-9611099

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