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4大阪→台北,2007.8.8台北→香港,2007.8.11香港→台北,這3趟航程,我都是搭乘KITTY JET,雖然我不是KITTY迷,不過,這麼特別的專機不坐坐看怎麼行!﹝只是沒想到1個月內坐了3次...哈!﹞

KITTY JET坐起來真的很有趣! KITTY就在你身邊! 有時都不知道它等下會出現在哪裡,我覺得滿好玩的。  從長榮櫃檯上方的掛牌、登機證、行李掛牌,到上機後的頭墊布、機上購物雜誌、嘔吐袋、樸克牌、空服員圍群、餐點、餐具、紙杯、塑膠杯、耳機袋、廁所清潔用品、廁紙......等,KITTY無所不在,有時發現KITTY時都會不小心笑一下~  哈哈~~原來這裡也有KITTY!

既然是KITTY專機,那機上當然也有獨家販售的EVA KITTY JET週邊商品

阿我當然有買 ﹝很愛買飛機紀念品...哈!﹞

來看一下照片


下一張(熱鍵:c)

↑EVA SERVICE TEAM 公仔紀念限定版        950元

下一張(熱鍵:c)

↑公仔實品真的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空服員Hello Kitty,負責在機上為各位服務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地勤人員Rory,在航站幫大家打理所有事務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地勤人員Fiffy,在航站幫大家打理所有事務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維修人員Tim,擔任飛機修護任務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維修人員Joy,擔任飛機修護任務


這組公仔超可愛! 唯一可惜的就是--怎麼沒有機長丹尼爾

有想推出第二代公仔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HELLO KITTY甜心毛毯      好像是11xx還是12xx的樣子  忘了

下一張(熱鍵:c)

↑展開   超可愛的啦!!哈哈!!!

除了有KITTY圖案以外,還有EVA AIR字樣!

﹝有EVA AIR字樣才是我會買的主要原因啦,哈!﹞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也滿漂亮的


來看一下官網說明:

日本知名廠商NIKKE製作,抗菌防臭加工,材質輕柔保暖,不會起毛球,可愛的 KITTY 造型圖案讓孩童都愛不釋手,是做為居家保暖被或電視毯、遊戲毯使用最適合不過的選擇,外出時亦可當車內毯及冷氣毯使用。﹝以上是官網說明﹞


下一張(熱鍵:c)

EVA SERVICE TEAM造型限定筷組      650元


官網說明:

兼俱可愛及環保的HELLO KITTY公仔限定筷組,筷身頂端上有著可愛的HELLO KITTY公仔,五種EVA SERVICE TEAM造型,讓您能在享用餐點之餘還能沉浸在可愛的筷身中讓食物倍感美味。
每組含5雙筷子
另加贈筷套及可愛湯匙(內含)

下一張(熱鍵:c)

↑很Q

用這個夾東西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近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送湯匙和筷套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這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猜到了嗎

下一張(熱鍵:c)

↑是HELLO KITTY JET II充氣飛機玩具        360元

這個真的好可愛,哈!


官網說明:

可愛版的HELLO KITTY充氣彩繪機身造型印上可愛的三麗鷗系列人物化身為長榮航空服務團隊圖案,絕對令人愛不釋手,也是小朋友的最佳玩伴。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面   這個彩繪和實機是一樣的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觀賞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一箱HELLO KITTY速泡麵        350元


官網說明:

專為HELLO KITTY迷獨家設計美味可口之速泡麵,可愛的造型,只要開、沖、泡、免撕調味包,是您宵夜最佳佐伴。
提供元氣海鮮、辣霸牛肉兩種口味供您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包裝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沒看過   很新奇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啦! 而且有EVA AIR字樣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覺應該會很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買東西給的紙袋也很可愛  也是KITTY

我大阪→台北那次是買「EVA SERVICE TEAM 公仔紀念限定版」和「HELLO KITTY甜心毛毯」,因為東西很大,所以給的是普通長榮的袋子

香港→台北這段買「EVA SERVICE TEAM造型限定筷組」,比較小,剛好可以裝在這個可愛的KITTY紙袋裡,才拿到這個袋子。不然也不知道有KITTY紙袋,長榮經營KITTY JET真的滿用心的,很多小地方也都有注意到。


下一張(熱鍵:c)

↑還有small size的KITTY紙袋

下一張(熱鍵:c)

↑2個KITTY紙袋並列



我就只買了這幾樣KITTY JET商品而已﹝已經大傷荷包了...哈﹞

KITTY迷如果去搭KITTY JET,應該會在機上買到傾家蕩產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