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離開東涌﹝東薈城名店倉﹞,回到市區,我們來到了中環的 IFC mall。

怎麼又繼續逛shopping mall,沒辦法,女同學的天職好像就是這樣。阿趁她們去買東西的時候,我來喝咖啡摟,齁齁!  上次來IFC mall,我也是跑去喝咖啡等同學買東西,上次喝的是星巴克,這次...我可是調查過了, IFC mall裡有agnes b cafe ,名牌開設的咖啡店欸,忘了在哪個網誌中看到的,說拿鐵很好喝,這次剛好可以來喝喝看!﹝當時台灣還沒有agnes b cafe說...!!我香港遊記真的寫太慢了啦!超多當時台灣還沒有的東西,現在都有了...唉...好沒FU喔...哈!!﹞

agnes b在IFC mall裡面還滿大的欸!感覺很像旗艦店,幾乎什麼都有了,所有副牌都有,當阿然也有agnes b cafe。這就是我來IFC mall的唯一停留處...哈!!

agnes b cafe的拿鐵真的很好喝欸!!

後來回台灣後,台灣也開了agnes b cafe,我也滿愛喝的,熱拿鐵比星巴克好喝很多說!還有冰巧克力也很好喝!﹝食記:agnes b cafe‧台北統一阪急agnes b cafe Ⅱ‧台北統一阪急agnes b cafe Ⅲ‧南西三越



下一張(熱鍵:c)

IFC mall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好大的廣告啊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Cafe L.P.G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環境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專櫃和cafe就在一起,滿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cafe 

內用座位不多,就在這不大的通道上而已

下一張(熱鍵:c)

menu與togo杯

下一張(熱鍵:c)

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隨行杯哩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空間

雖然在走道上空間不大,但灑近自然光很讚!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生意超好的說,我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置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咖啡拿鐵

真得好好喝啊!!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IFC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