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進入第41週啦! 再11週就滿1年了﹝呼~沒想到這個單元已經連載這麼久了...﹞,好恐怖啊! 我真有恆心毅力!﹝換句話說是很會吃的意思嗎!?﹞   嗎宗痛應該要頒獎給我,有很認真的拼經濟...哈!

本週來用餐的餐廳是「掌櫃」,我羅東住這麼久了,完全不知道有這間餐廳。這次一吃,驚為天人,好好吃啊!﹝所以偶爾要和不同生活圈的親友出來聚餐、吃飯,可以發現一些很棒的餐廳。如果是跟自己固定生活圈的親朋好友吃飯,怎麼吃都是那幾間,哈!﹞

Boss氣氛很讚,很適合好友聚餐。菜路是川湘時鮮,感覺和芷園滿像的,而且感覺又更精緻些,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又好吃,我怎麼現在才知道這間平價又美味的好餐廳。

第一道上桌的是控肉,歐賣尬的,光用看的就快流口水了,很美的控肉﹝哈!﹞  滷得剛剛好,軟嫩軟嫩的好好吃!很推掌櫃的控肉。

鮮蝦也是新鮮美味大隻,很滿足的啦。炒三鮮時蔬,也是超好吃的,一口接一口。再來是竹筍排骨湯,齁,我滿愛這種清淡又鮮美的湯,很好喝,排骨肉也是軟嫩的哩,好吃。  再來很像是排骨酥的東西﹝有點像糖醋排骨那樣﹞,好好吃啊,這個,很少吃到這種料理手法與口味,我覺得很好吃。﹝啃了不少,哈!﹞  下一道很像是炒鴕鳥肉還是牛肉﹝忘了﹞,也是很好吃。 豆酥鱈魚、三杯田雞都很好吃,我怎麼覺得每道都很好吃﹝你等下看照片就知﹞,救郎喔!   其實已經滿飽了,不過,後面還有培根高麗菜、宮保蟹肉、客家小炒,也都很好吃,尤其是宮保那道,我是猜蟹肉啦,因為感覺不像雞肉,超嫩的,有點像魚肉或蟹肉,所以推斷是宮保蟹肉,超好吃的這個。

這餐吃得超滿意,真的好吃哩,下次還要再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控肉﹝不知道實際的菜名,應該會更好聽啦,哈﹞

下一張(熱鍵:c)

↑控肉近拍

你看,有沒有要流口水了...

下一張(熱鍵:c)

↑控肉

因為好看又好吃,再來一張,哈!

下一張(熱鍵:c)

↑鮮蝦

下一張(熱鍵:c)

↑鮮蝦近拍

蝦子好吃,只是要剝殼很麻煩!

下一張(熱鍵:c)

↑炒三鮮時蔬﹝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我也不知﹞

花枝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竹筍排骨湯

下一張(熱鍵:c)

↑排骨

喔...這個湯好喝,排骨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糖醋排骨類的排骨酥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排骨酥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炒牛肉還是炒鴕鳥肉

下一張(熱鍵:c)

↑炒肉近拍

也是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豆酥鱈魚

下一張(熱鍵:c)

↑豆酥鱈魚近拍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三杯田雞

下一張(熱鍵:c)

↑三杯田雞近拍

很久沒吃田雞了

三杯系列都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培根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宮保蟹肉吧,我猜

下一張(熱鍵:c)

↑宮保肉近拍

超嫩的,這個肉,好吃,鮮辣夠勁

下一張(熱鍵:c)

↑客家小炒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夠味很好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46巷5號

03-957-5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