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終於塵埃落定了!!!!!

終於,羅東星巴克要開了!!

地方上一直有羅東星巴克要開的消息,傳聞的地點從一開始的舊國光客運站到後火車站的羅東轉運站,甚至連羅東文化中心都傳出設店可能,最後一個傳聞地點,就是好樂迪樓下、一筆畫廊旁,原西裝店。阿果然傳聞是對的,最後答案揭曉,真的就是好樂迪樓下,一筆畫廊旁啦!﹝在興東路與公正路交叉口,羅東稅捐處對面﹞

媽啦,好恐怖的地點啊!

就開在羅東夜市旁,難道...我們又要和觀光客搶了嗎!?好恐怖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終於開星巴克了!等好久啊!!

為了慶祝羅東星巴克開幕,我們要發起慶祝活動,從開幕第一天開始一連七天,每天到星巴克報到,每天一咖啡,吃飽撐著救台灣...哈!!﹝有超越羅東MOS店開幕連五天去吃的紀錄唷!我們有對星巴克比較好喔,哈!!﹞

目前已經加入此活動的有梅格同學和貴婦人同學,也歡迎其他同學一起加入唷! 從羅東店開幕第一天開始,連七天每天一杯星巴克,每天都到羅東店報到,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掛出星巴克女神logo了

真的是在這裡欸!

嘿嘿,終於要開了!

下一張(熱鍵:c)

裝修中

期待星巴克羅東店!

下一張(熱鍵:c)

COMING SOON!

耶,超開心!!


而且,從掛出的廣告帆布看來,羅東店可能會是宜蘭縣第一家使用新LOGO的星巴克喔!!!






◎補充:本來是這家店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blog/yorohoko/9233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