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6/2晚上,去信義威秀看交響情人夢!﹝因為羅東沒上,所以只能到台北看!﹞﹝嗚~怎麼這麼可憐...﹞

因為上次看了前篇,很受震撼,怎麼那麼好看!!﹝我不是交響情人夢的fan,只是同學說要去台北看電影這件事有吸引到我,所以我就跟著去看了(前篇)。﹞

阿現在後篇上了,當然也要去看,哈哈...  ﹝謝謝溫老毛同學幫忙訂票,大感謝!﹞

後篇的笑點沒有前篇的多,所以相較起來,比較沒那麼熱鬧。不過,還是很好看啦!﹝我現在都在聽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一整個超有氣質的,整天聽古典樂欸,哈!﹞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威秀

下一張(熱鍵:c)

↑喔,都是交響情人夢的掛報

下一張(熱鍵:c)

↑票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些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在2F空橋是慾望城市2佈景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遇到慾望城市2的首映,很熱鬧。好像有不少藝人出席,在手扶梯口看到聶雲﹝有帶老婆,穿得很正式說﹞,買爆米花時看到張兆志﹝有帶女伴﹞。  隔天看報紙,說有侯佩岑!!厚!竟然沒看到,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