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台北看電影啦!  真的不是我愛跑台北,連電影都要去台北看。因為...它只在長春國賓上映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看電影哩!

「黎明破曉的街道」是東野圭吾小說翻拍成電影系列之一。在日本幾年前已經上映過了。因為最新作品「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上映的關係,之前的電影「黎明破曉的街道」、「徬徨之刃」也一起在台灣上映,讓大家可以一次過癮的把三部電影都看完!

我們本來也打算一次看三部,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只看了其中兩部,我們看的是「黎明破曉的街道」和「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跟大家報告,「黎明破曉的街道」還滿好看的欸!!

深田恭子也讓我差點認不出來說,baby fat都不見了,好像變了個人說,演出也更幹練了。阿當然更不用說岸谷五朗,硬底子演員,演得很好!

「黎明破曉的街道」比想像中好看多了欸!


下一張(熱鍵:c)

長春國賓戲院

下一張(熱鍵:c)

長春國賓戲院

好像是第一次來這裡看電影說

下一張(熱鍵:c)

不能帶的東西一大串...

下一張(熱鍵:c)

劃位去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在iBon買套票,比較便宜,阿iBon票根又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哩!

很划算!

下一張(熱鍵:c)

劃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搭電梯去影廳欸,滿特別的,哈!








◎電影簡介:﹝來源:雅虎奇摩電影

★ 超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繼【白夜行】後最新震撼力作!
★ 最大膽犀利的不倫自白,赤裸糾結更勝【失樂園】!
★ 岸谷五朗 × 深田恭子,令人瞠目結舌的大膽床戲登上大銀幕!
★ 原著小說日本熱賣超過200萬冊!雄踞暢銷排行榜TOP10將近二十週!

你說我殺了爸爸的情婦?其實我做的,比這更加殘酷…

十五年前,橫濱一幢豪宅內,仲西先生的情婦被發現倒臥在血泊之中,仲西先生的女兒秋葉則昏倒在屍體旁邊。這樁命案沒有目擊者、沒有入侵跡象,卻也找不到秋葉就是兇手的證據。唯一的動機,就是秋葉的母親因為父親外遇而自殺,埋藏在秋葉心中的恨意,讓她成為最大的嫌疑犯…。

十五年後,秋葉(深田恭子飾演)成為建設公司的派遣員工,並在命案追訴時效即將屆滿之際,邂逅了主管渡部(岸谷五朗飾演),即使渡部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仍依舊被強烈的慾望佔據,不可自拔地愛上了秋葉!宿命般的輪迴緊緊纏繞住他們兩人,但秋葉這時卻決定說出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祕密…。在驚人的真相揭露以後,兩人的戀情將會有什麼驚人轉變?而這段原本就見不得光的密戀,最後又將如何走向血色的黎明?


關於電影:

日本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暢銷著作登上大銀幕

近年來獲得大批讀者支持的超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他的著作《黎明破曉的街道》可謂是第一本以「戀愛」作為題材,並揭露愛情真實面貌的精采作品。小說在日本獲得空前絕後的成功,不僅熱賣超過兩百萬冊,更雄踞暢銷排行榜TOP10將近二十週之久。如今作品將改編成電影版,請來以【不沉的太陽】榮獲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影片肯定的若松節朗執導,並由岸谷五朗、深田恭子等豪華卡司共同演出,在片中呈現一段難分難捨又讓人椎心刺痛的不倫密戀。尤其深田恭子在片中寬衣解帶,與岸谷五朗的激情床戲,更在書迷與影迷之間引起高度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