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4月4日﹝三﹞的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宜蘭市隱藏版美食播出後,實在是嚇死人啦!!那集裡面報的每一店家現在都爆人!超爆人!!!

像這間老福,我就是來第二次才吃到!!    但是!巴特!﹝人生中最無奈的就是這個「巴特」﹞,其中最有名的招牌小菜--豬頭皮也已售罄,唉~~無緣吃到啦!

這間老福魚丸米粉,我是看4/5的的食尚玩家才第一次知道欸!奇怪...也常來東門夜市啊! 旁邊的當代鐵板燒玄武壽司也都吃過啦,怎麼都不知道這裡有間魚丸米粉啊,怪了!  不過我後來問了住宜市的同學,他們還真的知道老福欸,說還滿好吃的。

我就點了魚丸米粉和油豆腐﹝哈哈,魚丸米粉標準配備!﹞  ﹝還想點豬頭皮,不過都賣完了﹞

欸,吃的感想,還滿好吃的欸!! 我覺得有比陳茂庚和楊彩卿好吃不少!﹝個人感覺啦!﹞  阿和阿添比起來,我更喜歡阿添一點點。

老福魚丸米粉真的不錯吃喔!建議以後想吃魚丸米粉的宜蘭在地同學﹝或觀光客﹞,吃阿添和老福就好!我覺得這2家比較讚啦!


下一張(熱鍵:c)

老福魚丸米粉

下一張(熱鍵:c)

老福魚丸米粉

嘿嘿,這次來終於吃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米粉和油豆腐

宜蘭、員山的米粉都很粗!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

下一張(熱鍵:c)

魚丸米粉

嗯,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米粉

煮得夠軟﹝也不會過軟,就剛好有口感又好咬這樣﹞,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丸

嗯,好吃欸!

是店家自己做的喔

吃完後,梅格同學又買了2包魚丸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嗯,好喝

下一張(熱鍵:c)

2種辣醬都很讚

也都是店家自製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魚丸湯

同學吃不下米粉了,所以點這樣

也是很讚的選擇啦

下一張(熱鍵:c)

配北門綠豆沙牛奶

厚!!超級無敵好喝啦!!!






◎延伸閱讀:

阿添魚丸米粉﹝宜蘭﹞

陳茂庚魚丸米粉﹝員山﹞

楊彩卿魚丸米粉﹝員山﹞



◎店家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45號(東門夜市停車場旁)

0800~17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