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麥當勞推出新堡--﹝雙層﹞四盎司牛肉堡了,趕快來去報到。

這次麥當勞的行銷很驚人,上市頭兩天還推出只要和四盎司牛肉堡合照﹝電視廣告、平面廣告、網頁圖片、店面刊頭海報...等都可以﹞,只要憑本人和四盎司牛肉堡的合照照片,就可以免費換一個四盎司牛肉堡欸!!﹝好大方的活動啊!﹞

就當我很開心的向貴婦人同學報告這個好消息後﹝都開好麥當勞首頁四盎司牛肉堡的圖片準備要來拍合照了﹞,當場被潑了盆冷水:「阿你就勾椎欸!係欸伍ㄎㄧㄚㄣˋ皆ㄏㄧㄡ!!」﹝以上為台語﹞﹝這裡台語的"古錐"翻成國語的話,大概要翻成「你很好笑」的意思比較接近原意,而不是直翻成「可愛」,整句話是:你很好笑欸!是有欠這個喔!!﹞

嗚~~我就是有缺免費漢堡ㄇㄟ!!﹝不要看我這樣,也是很節儉的好不好!﹞

因為被貴婦人同學訓斥,我也不敢去換免費漢堡了,後來的FB投票簡訊換漢堡活動,我也不敢參加了!!

還是乖乖用買的好了!﹝只是想換個免費漢堡,還被同學虧說是有欠這個嗎...嗚~~


利用中午超值午餐時段,去吃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啦!

這個雙層四盎司牛肉堡超值午餐的價位是129元,不算貴啦!   阿又點了芋頭派!﹝終於重出江湖了...但...味道怎麼變得那麼恐怖!!﹞

我第一次吃雙層四盎司牛肉堡,是去年去日本玩時在京都吃的,因為台灣沒推出過,好奇心驅使下,點來吃吃看! 阿結果...我竟然吃不完一整個漢堡欸!! 好大好厚的牛肉啊! 當時就領受過雙層四盎司牛肉堡的威力了!

這次台灣上市,當然還要來回味一下!

拿起漢堡一咬,喔~喔~~喔喔喔~~~好啊! 好牛的味道啊!!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果然威力驚人,濃濃的牛肉香味,好過癮啊!對喜歡吃牛肉的人言,超讚的啦! 本來以為牛肉會偏乾,但吃起來不會欸,算好吃! 很神奇的是,我竟然將整個漢堡都吃光了!! 我在日本真的吃不到一半欸,到底是怎麼了...哈!  ﹝難道是我餓太久了...哈!﹞

嗯,雙層四盎司牛肉堡是會再點來吃的餐。


阿至於去年台灣首次推出的香芋派,推出後大獲好評!﹝話說我第一次吃到香芋派,是在香港吃到的,不是在台灣。當時在香港吃到驚為天人,很希望台灣也能推出。回國後約半年吧,台灣也推出了...喔,阿也是很好吃欸!﹞  所以今年香芋派又重出江湖了,一定要點來吃的啊!!

期待的打開香芋派﹝我習慣從中間折斷﹞,嗯,怎麼傳出一種怪味!!

咬一口...  喔~喔~~喔~~~喔~~~~這...這...這...

這什麼怪味道啊!!??

香芋派怎麼變這樣!?

真想大喊:還我香芋派!

今年的香芋派不知道怎麼了,味道變得好恐怖! 我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真的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麥當勞也很有耶誕味

現在強打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下一張(熱鍵:c)

四盎司牛肉堡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喔,有香芋派可以點了

﹝當時還不知道味道變這麼恐怖!﹞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套餐+香芋派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本尊現身!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哇賽,肉真的好大怪啊! 感覺麵包都變小了,哈!

﹝在日本,麵包也有跟著變大欸!﹞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你看看那牛肉,好香啊!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牛肉真的很大塊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看

下一張(熱鍵:c)

咬一口

哇,滿滿的牛味,大滿足!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斷面秀

 吃完整個,真的很有飽食感說!

下一張(熱鍵:c)

香芋派

下一張(熱鍵:c)

香芋派

下一張(熱鍵:c)

香芋派

斷面秀

今年不好吃,味道變很怪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官網圖片

下一張(熱鍵:c)

香芋派官網圖片

下一張(熱鍵:c)

台北捷運彩繪列車






◎延伸閱讀:

2010日本麥當勞‧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2010.12 台灣麥當勞首次推出香芋派

2011.06 台灣麥當勞 香蕉鳳梨派

2011曼谷麥當勞 玉米派

2011曼谷麥當勞 鮪魚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