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都固定會上PTT幾個板,[CVS便利商店板]就是其中之一,常常文章看了,莫名其妙就會被洗腦了...﹝裡面好多勸敗文...哈~﹞

打電腦也好幾年了吧﹝如果從高中開始算,大概有10年了......←我沒算錯啦......死不承認...哈~﹞ ,從來沒過用滑鼠護腕。不過你也知道,年紀越大,身體痠痛就越來越多,以前都沒怎樣的動作,現在稍一不慎,可能就扭到或肌肉痠痛,真的是很奇怪!!

﹝像我小時候都聽不懂甚麼叫「腰去『閃』到」,那是什麼fu~~ 哪有一彎腰搬東西就說腰會閃到的,這一定是大人偷懶不搬東西要我們搬的藉口...  我們腰彎來彎去折來折去,從沒聽過什麼叫做「閃到」的! 這一定是大人的藉口...  就這樣,一直到28歲那年,人生第一次腰閃到,我才知道什麼叫「閃」,後來去看醫生,醫生還說年紀大了就要有體認,搬地上的東西或撿東西,一定要蹲來下拿,不可以直接彎腰就施力,這樣會閃到!  我才知道...甚麼叫閃及閃到有多恐怖!﹞

咦~~明明我這篇文就不是要講這個...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我是說,有時我們在網路閒晃的時候,常會莫名其妙地被影響去買些有的沒的...

這次就是個好例子 -- 逛CVS板的時候,剛好有幾篇炫耀文在介紹他們買到的好東西,其中讓很多人「歐漏嘎大基」的就是最近推出的「OPEN將滑鼠護腕」。其實我對「OPEN將」一點興趣都沒有~  雖然我是小七的忠實支持者,可是那個「OPEN將」我怎麼看怎麼怪,很不順眼ㄟ~

不過在板上幾位大大的分享+本身怕死﹝要是手腕沒有照顧好,握滑鼠的姿勢不對,角度不佳,施力不慎,然後肌肉痛骨頭痛肌腱炎怎麼辦...﹞的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下,我也認為我似乎應該要買一個「OPEN將滑鼠護腕」來保護我的手腕......


﹝不要問我怎麼會買了這鬼東西......阿......阿.........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OPEN將滑鼠護腕啦~

下一張(熱鍵:c)

↑從前面看~

下一張(熱鍵:c)

↑從左前方看~

下一張(熱鍵:c)

↑換個角度看~

下一張(熱鍵:c)

↑從側面看~

下一張(熱鍵:c)

↑從後面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它的肚子,可以拿來擦螢幕~

下一張(熱鍵:c)

↑從很正面看~

有點像人面獅身像ㄟ~  哈~~





活動辦法:

2008/01/01前,購買出版品(雜誌、圖書、漫畫、地圖、影音)、資訊商品(不含影音預購商品)滿39元,加89元送OPEN將滑鼠護腕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發行日期:2007/12/05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