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說到這位在法善寺橫丁的「喝頓」豬排飯,可是有我大阪遊學時美味的滋味啊!之後再來大阪,也都會來回味「喝頓」豬排飯的美味。﹝新梅田CITY下的瀧見小路也有分店,我也去吃過了,但我覺得還是本店比較好吃。﹞

喝頓豬排飯,因為有遊學那年的美味記憶,所以每次回大阪都會想吃,也都會推薦身邊的同學去用餐...

但,這次用餐經驗卻很糟,我想,將來再去大阪,我不會再去吃「喝頓」了。

我們這次自助的成員是6大4小﹝都是大學同學﹞,A同學帶小朋友進去時,裡面工作人員比了X的動作,我們想,應該是不能接待小朋友用餐。﹝這個我們在外面,所以沒看到,是聽進去後又出來的A同學轉述的。但這個還算OK啦,因為餐廳本來就不大,可能怕小朋友會太吵吧...﹞   但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小朋友﹞,所以就換我獨自進去用餐,工作人員就讓我坐下幫我點餐啦! 我點了かつどん後,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喝味噌湯,我回答說好。 後來B同學也單獨進來,可能是因為單獨一人吧,所以工作人員就讓他就座點餐。一坐下我旁邊,我們當然就開始聊天了...

店員﹝有2位﹞一發現我們認識,而且講是的中文﹝之前我和店員的溝通都講日文﹞,突然互相使了眼色,似乎有點不開心的神色。﹝但可能知道我們聽得懂日文,所以兩人之間也沒講什麼話,就互使眼色,而且似乎有點輕蔑,但日本人也滿注重表面功夫的,所以也不是很誇張啦。只是看在我們心裡,已經覺得很不舒服了!  這裡是日本欸!你搞什麼啊!!沒看過這種服務精神與態度!﹞

之後我們就開始用餐啦,但氣氛一直很奇怪!讓人很不舒服!﹝覺得他們是不是歧視講北京語的人,還是誤以為講北京語的就是中國人,所以態度很奇怪!  不是所有講北京語的人都是中國人欸!! 台灣人、新加坡人也是有人會講北京語的!﹞﹝台灣所稱的「國語」、新加坡所稱的「華語」,在日本稱作「北京語」。﹞

我第一次在日本用餐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かつどん也變不好吃了!﹝不是只有心理感受,是它也真的退步了!﹞

這次用餐經驗很糟!﹝後來我的味噌湯也沒上來﹞

不推喝頓豬排!!

這次吃完之後,我大失所望,老實講,在台灣不少日本料理店,都找的到比喝頓好吃的かつどん!


下一張(熱鍵:c)

法善寺橫丁

下一張(熱鍵:c)

喝頓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喝頓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漬物

下一張(熱鍵:c)

かつど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豬排

下一張(熱鍵:c)

豬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豬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把豬排及醬汁淋到白飯上

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喔,かつどん

下一張(熱鍵:c)

かつどん近拍

下一張(熱鍵:c)

かつどん近拍

很可惜退步了

而且服務態度不佳,非常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