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今天星巴克新品、新飲料上市!!

新飲料是「草莓欣喜星巴克」!(英文原名為:「Strawberry Delight Frappuccino」。Delight的意思為:欣喜、愉悅、開心、使高興。所以中文這樣翻應該可以吧...哈...)

因為也是草莓為主題,本來以為和台灣6月推出的草莓起司星冰樂差不多...!

結果...

歹記嗯系憨人所想Aㄏㄧㄚˋ尼甘丹!﹝事情不是丁丁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的媽啊!!!好好喝啊!!!

 

﹝台灣之前出的那個草莓星冰樂是什麼鬼啊!?  怒!!﹞

 

味道好不說,還吃的到草莓果肉欸!!你知道我咬到草莓果肉時有多驚訝嗎!!!﹝你當然不知道...因為你還沒喝到...!  啊~不要打我啦!!嘻嘻!!﹞

怎麼這麼讚的星冰樂,還有放草莓果肉欸!﹝而且是完整果肉喔...像新鮮手工草莓果醬那種一整顆果肉...還好幾顆...﹞ 整個味道超搭超好喝!!

﹝對不起...我可能太誇張了...但和台灣的比起來...真的好喝太多了!!﹞

喝了真的會愉悅、欣喜喔!哈!

 

01.jpg

關西空港星巴克

是過關後喔...所以可以帶星巴克上飛機喝喔...

02.jpg

嘿嘿,今天新飲料上市

所以也換上新menu了!

03.jpg

螢幕也是這款新飲料

我買grande,680yen

04.jpg

登登登登

Strawberry Delight Frappuccino

05.jpg

Strawberry Delight Frappuccino

06.jpg

Strawberry Delight Frappuccino

07.jpg

日本連鮮奶油也比台灣的好

真的!

08.jpg

內容物

09.jpg

新飲品海報

 

 

◎延伸閱讀:

2014大阪+京都超開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