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耶耶!今天行程超讚!  我們要去水上市場和美功鐵道市場啦!哈哈!!

來曼谷前,有看到莎莎介紹這個特別的鐵道市場,真的有特別到,一定要去的啊!阿還有泰國的水上市場也很有名,也是一定要去體驗一下的啦!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看書上寫的交通方法都很麻煩,搭公車轉來轉去的,時間也不是很能確定...

沒想到...哈哈...天公疼好人啦!!  就在抵達BKK Unique的深夜,雖然暗摸摸,我們還是在櫃檯旁看到水上市場+鐵道市場的one day tour公告。  哎唷喂呀我的媽,行程包含丹嫩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樹中廟+安帕瓦水上市場。其實我們只知道鐵道市場和水上市場一定要去,但那個水上市場是哪個水上市場,怎麼去,在哪裡,我們一點兒也不清楚。這個行程,竟然包含了2個水上市場﹝原來水上市場有2個喔!﹞   齁齁齁,趕快報名參加!  怎麼有這麼「甘心」這麼「大心」的one day tour啦!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比建達出奇蛋還厲害!

更讚的是,出發那天知道團員共有13人﹝11大2小﹞,費用從540降到390元!媽啦!也太便宜了吧!超開心!﹝本來540就覺得很便宜了說...哈!  BTW,小孩和大人同價﹞

今天一整天都給司機載,不用擔心點和點之間怎麼去,是不是有公車班次,時間點銜不銜接得上...等,我們完全都沒這個問題,每個景點要停多久,也都是我們和司機講好就好,反正他會負責把我們從這個點載到下一個點,最後平安送回BKK Unique!  厚!怎麼有這麼讚的自助旅行...哈!

因為今天很早出發,沒辦法在BKK Unique吃buffet早餐,所以BKK Unique另外幫我們準備麵包和飲料讓我們在車上用。

上車一開始還滿認真的,還會一直看景色變換...後來...就開始補眠了...呵!

不是我要說,那個水上市場也太太太遠了吧!!  還好林北搭專車來,哈哈!

到了乘船處,真的很興奮,要搭船摟! 我們搭的是人力船,比較有FU啦!  說到這個水上市場或水上人家,因為我之前去柬埔寨和越南,都有類似的體驗,所以對於水上市場﹝水上人家﹞的驚艷感比較沒那麼強!  

但是...因為我們是搭人力搖的小船,走到河道上,其實很有FU。在還沒進到水上市場前的河道,坐在船上,我有種回到09年在劍橋撐篙的感覺欸,很熟悉的FU!  只是,這景色差太多了啦!  劍橋河優美的兩岸,優美的學院建築,這裡...嗯...有點髒亂的河道...還是有差啦!哈! 好想再去劍橋喔!!

水上市場賣的東西我們逛起來都不是很合意,所以都沒買什麼,不過體驗水上市場本身就滿值得的啦!  倒是吃了碗米粉湯,好吃欸!

水上市場行程即將結束前,我們碰上了「大塞船」,西抵,你沒看錯,整個大塞船,我們就這樣卡在河道上可能有20分鐘吧...超想哭的我!!沒戴帽子也沒帶傘﹝是男人怎麼會帶傘出門...話說我這次來泰國沒帶傘哩...其實泰國夏天會有午後雷陣雨...同學們快抄筆記...去泰國玩要帶摺疊傘啦。﹞  整個被迫在那邊曬太陽,沒法喊卡也沒辦法退出遊戲,完全被曬爽的,超慘!  如果是自己想曬太陽就算了,但我不是!!!

因為曬到快暈到,我只好跟旁邊的商家﹝其實是船家啦﹞買了一頂帽子,至少可以遮一下也好。那個帽子還滿特別的,開一半是扇子,全部打開就是帽子,還不錯好用欸,哈!﹝但也只敢在泰國用啦,回國也沒勇氣拿出來戴。  更不要說,我在泰國也只戴了約10分鐘,就在那被曬得要死的船上...之後也沒拿出來過了..!﹞

這把扇帽,是我在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唯一的戰利品...﹝苦笑...﹞


下一張(熱鍵:c)

one day tour行程表

下一張(熱鍵:c)

GO,BKK Unique出發!

今天搭專車喔

下一張(熱鍵:c)

哇,要搭船了

有FU了

下一張(熱鍵:c)

出發!

好興奮啊!

下一張(熱鍵:c)

進水上市場前的河道

有動力船經過時,會掀起很大的波浪,我又坐在第一個,感覺很像在玩六福村的「激流泛舟」,真的,我沒騙你!

害我前面這段船程一直在鬼叫!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出現水上市場的樣子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始逛開始看

有看到喜歡的,船夫就會把船靠近,店家也會拿出鉤子把船勾去店裡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你看看...都賣這種衣服...

下一張(熱鍵:c)

水上市場真的很有FU欸!

搭船逛市場,很好玩啦!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岸上有店家

也有這種船上店家喔

下一張(熱鍵:c)

賣的東西

你應該可以體會我們為什麼都一直在window sopping吧!﹝不過這裡沒window﹞

根本提不起買東西的勁啊!

不過我覺得歐美人士應該滿愛買的吧...!  台灣人應該看習慣這些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喔,有椰子,趕快買一顆

下一張(熱鍵:c)

米粉湯

買一碗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米粉湯

好吃欸!  好像才30元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上岸看了一間店

但是超黑的,價錢貴到離譜!

下一張(熱鍵:c)

在煮糖﹝好像是當地的一種糖﹞

下一張(熱鍵:c)

煮好後就做成這樣的小甜點

可以試吃,我吃了一小塊,哇賽!超甜的!甜到我不敢吃!

下一張(熱鍵:c)

又回到河道上繼續逛市場啦

其實滿有FU的

下一張(熱鍵:c)

有賣水果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這感覺滿好玩的...

而且來逛市場的,真的各國人士都有

下一張(熱鍵:c)

此時...我們還不知道恐怖的事要來了...

﹝看我還這麼悠哉在拍照就知道...﹞

下一張(熱鍵:c)


大塞船!!!


我們真的塞了很久!

曬到不行!

我後面的同學們都撐起了陽傘!﹝咦~~他門是哆啦A夢嗎?﹞  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曬太陽...好可憐...﹝拔郎A性ㄇㄧㄚ,係空ㄍㄧㄣ勾包銀,吻A性ㄇㄧ丫嗯歹ㄐㄧㄣˊ...﹞

【混過分...來泰國要帶摺疊傘,出國前都沒提醒我...哼哼...】

下一張(熱鍵:c)

幸好我有這個

裡面有冰水,伴我度過這度秒如年的酷暑

這次把它帶來曼谷真是帶對了!

下一張(熱鍵:c)

被曬到快暈到

買了這頂扇子+帽子之多功能扇帽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的塞﹝曬﹞很久

而且看到隔壁船就有氣!  你們為什麼有蓋子﹝船頂﹞!!

怒!!﹝掀船!﹞

下一張(熱鍵:c)

喔!獨家驚爆!貝克漢背著維多莉亞和辣妹共遊曼谷!

﹝看我多無聊...整個腦袋被曬壞...哈!﹞

其實是要說來逛丹嫩莎朵水上市場的歐美人士真的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這樣慢慢慢慢前進

這裡也好像剛好是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最熱門的地方

上面那座橋,就是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取景最漂亮的地方。很多名信片都是在那兒拍的。

這段真的塞得很嚴重

下一張(熱鍵:c)

有,有蛇

下一張(熱鍵:c)

水上人家、水上市場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不塞了

寬敞的河道,我們要回到原來的地方了





◎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戰利品:﹝苦笑...﹞

下一張(熱鍵:c)

史上最強宇宙無敵萬用摺扇帽

打開這樣是扇子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打開是帽子



2011夏秋流行時尚尖端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