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這是我這次曼谷行,第一杯星巴克,感動啦!!

我有一種一看到星巴克就想進去喝咖啡的病...哈!  其實很早就想來星巴克喝個咖啡,享受個悠閒的coffee break了!幸好曼谷的星巴克很多,幾乎每間百貨商場都有!﹝密度可能比香港還高欸!香港已經是我覺得密度高的很誇張的地方了。﹞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都會想喝喝看星巴克的焦瑪是不是一樣好喝!

跟大家報告,曼谷的星巴克一樣好喝,好感人啊!! 能在異鄉,喝到一樣熟悉的好味道,好酥湖啊!!

在這裡還辦了6張的星巴克卡。曼谷的星巴克卡和美國、英國、日本、香港的一樣,都是磁條卡,儲值100泰銖就可以帶走了。點餐時在櫃檯發現有3款星巴克卡,問了規則後,就說三張都要,結果...結果...夥伴又從櫃台下面拿出另外三種卡面 ﹝可能被我氣勢嚇到...哈!﹞ 還很細心的介紹:這是代表泰國的卡,這是新logo卡﹝啊啊啊!看到這張大抓狂!!﹞、這是西雅圖原始店卡。

喔喔喔,給我全部包起來...哈!!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SIAM Center門市

不是很好找,我們走過頭又走回來

下一張(熱鍵:c)

哇,氣氛不錯欸!

也是有這種長桌,而且桌面還是不規則狀哩

下一張(熱鍵:c)

設計得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女神logo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櫃檯桌面一體成型欸,滿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耶,喝星巴克摟

曼谷星巴克比台灣貴一點,確切價格忘了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大片落地窗

只是景色不是很好看,因為外面是BTS高架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環境

大片落地窗

下一張(熱鍵:c)

滿舒服的環境

回上一層(熱鍵:b)

還好我點餐時眼尖,有看到這個放在櫃台邊的星巴克卡,才趕快問相關資訊

不然真的會忘記星巴克卡這件事哩!!

下一張(熱鍵:c)

嘿嘿,一次6張卡GET!

猴嗨三!

下一張(熱鍵:c)

生日卡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卡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好看欸!

我喜歡這種簡單線條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代表泰國的卡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女神卡!!

看到這張卡大抓狂!!

因為還會買泰國的城市隨行杯,所以隔天也換了不少女神卡,好HIGH啊!

﹝回國後有帶去常去的門市送給夥伴,獲得大好評哩!!這張卡好看!←好像日本、美國、香港都有出﹞

下一張(熱鍵:c)

西雅圖原始總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