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就在我在紅磚廣場忙著拍照時,突然一陣騷動,大家都往同一個地方擠過去...

原來...原來是...

小英主席來啦!!


緊接著,精彩的開幕式就開始啦!  各國團隊入場時,全場觀眾的歡呼,真的很感人哩!!  阿當然啦,我們有地主優勢,代表台灣的蘭陽舞蹈團進場,歡呼鼓掌聲超大的,哈哈!

今年的開幕表演,我覺得很讚欸!

一開始是小朋友表演歌仔戲﹝嗯,很有宜蘭在地感,而且是由小朋友來演出,很有藝術傳承的意味﹞,接著武術、原住民舞蹈、稻草人、開墾、木屐、舞獅、街舞、啦啦隊,最後大融合,現代、傳統結合在一起﹝前面有歌仔戲、傳統武術,後面出現街舞、啦啦隊﹞,這樣的呈現,我覺得很感動! 感覺不管任何世代,都有自己的位置。藝術不分種族、年齡...等,多元繽紛。  背景音樂,則用了宜蘭名謠--丟丟銅,這也讓我覺得很感動。﹝音樂還是樂團現場演奏喔,超讚!﹞

我覺得這齣舞很棒欸,應該可以代表台灣參加亞維儂藝術節演出。把台灣多元文化美妙融合,完整呈現,看完這齣舞,大概可以知道台灣的多元文化有哪些元素,我覺得是支很棒的舞蹈,滿能代表台灣的。

精彩的開幕式後,緊接著就是各國團隊的表演。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大放送,超精彩的! 八個舞團全部登場演出!  哈哈,第一天就來參加真是賺到了,一次看八個節目。

所以,我就從5點一直看...不知不覺就到晚上了。今天晚上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今年首次登場的河面3D電影,這一定要看的啊!  結果,看表演看到忘了注意時間,等想到時看一下時間,啊!!8點25分了!我的媽啊,時間過好快啊!  那個河面3D電影8點就開始,現在可能還可以看個尾巴吧。緊趕往冬山河前進...  ﹝所以最後一個表演節目就沒看了...﹞

幸好,河面3D電影delay到8點半播出,我們剛好趕上...哈哈!

這個河面3D電影,真的滿精彩的!  很多人問我說那個3D是要戴3D眼鏡嗎?  其實不是啦,它是水幕電影,阿因為還有加上水舞特效,可能這樣所以稱3D吧...  很值得看喔!融入了很多關於宜蘭的在地文化、傳說...等。動畫特效也不錯,夏天的晚上,在冬山河畔看水幕電影,很享受的啦!

今天來童玩節,待到9點才離開,好充實的一天啊!!


ps.因為白天拍太多,在開幕式時,電池就沒電了。所以之後就沒怎麼拍了,晚上的照片很少。各國團隊的表演,也只拍了前面2國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捷克

在練習唱歌喔

各國團隊正集結在紅磚廣場,準備進行開幕式

下一張(熱鍵:c)

捷克

東歐人都像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人

人氣超旺,很多人搶著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正在練習

很熱鬧哩




突然...一陣人潮湧來...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是小英主席欸...

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耶,台灣首位女總統對我揮手欸!!

好HIGH!


媽!我在這兒!


下一張(熱鍵:c)

小英主席好親切說!

下一張(熱鍵:c)

秘克琳神父﹝對不起,我只拍到這張...﹞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能誕生,真的要感謝秘克琳神父啊!

下一張(熱鍵:c)

精彩的開幕表演


◎來看開幕演出有多讚!融合了台灣多元文化與族群、傳統與現代    ﹝沒錄到一開始歌仔戲那段,很可惜!﹞



今年的開幕舞蹈,我覺得很讚!


下一張(熱鍵:c)

音樂都是現場演奏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齁齁,林聰賢縣長出來啦

這橋段設計得很讚欸!

最後看到林縣長現身,大家都嚇一跳,哈!

下一張(熱鍵:c)

林聰賢縣長致詞


◎林聰賢縣長致詞




下一張(熱鍵:c)

各國團隊進場

下一張(熱鍵:c)

各國團隊進場

下一張(熱鍵:c)

各國團隊進場

下一張(熱鍵:c)

各國團隊就位,2011宜蘭國際童玩節,正式揭幕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讓你作夢也會笑!

下一張(熱鍵:c)

開幕儀式

今年的主題是「最好動一夏」,所以,大家要來滾球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正式開始!!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推球

下一張(熱鍵:c)

捷克團隊很HIGH,跟著大會歌一起跳舞,很好玩哩!





下一張(熱鍵:c)

很棒的開幕式啊!



下一張(熱鍵:c)

5點整,各國團隊表演登場!

今天大放送,8各團隊都登台表演

下一張(熱鍵:c)

馬來西亞





下一張(熱鍵:c)

捷克




下一張(熱鍵:c)

台灣

下一張(熱鍵:c)

波蘭

波蘭團隊就甘心!表演結束後,還加了段special,演唱及演奏了「丟丟銅」﹝是真的唱台語喔,字正腔圓的,好令人感動!﹞﹝因為太突然,所以我沒錄到演唱那段,開始錄後,第二段就是演奏。好可惜啊!沒錄到波蘭團隊唱台語歌。之後會童玩得的同學,如果那天有波蘭團隊演出,你在注意一下,看他們會不會再唱「丟丟銅」,真的超感動的說!﹞

◎來看精彩演奏




下一張(熱鍵:c)

印尼

回上一層(熱鍵:b)

祕魯

下一張(熱鍵:c)

菲律賓

下一張(熱鍵:c)

河面水幕電影

因為沒電了,只拍到開場前的樣子...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夜晚的冬山河畔

大家悠閒的在河畔看電影,很有FU吧!

加上冬山河美麗夜景的陪襯,精彩夏夜在冬山河

下一張(熱鍵:c)

水幕電影





◎延伸閱讀:

2011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一

2011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二

2011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三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活動、購票、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