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6.JPG

 

這次住淺草,怎麼一直來Denny's用餐啊!?XD

早上才來Denny's吃法式吐司﹝早餐﹞,結果,晚上又來Denny's用餐了! 同一天的早餐和晚餐都在同一家餐廳用餐,這好像是第一次這樣欸!哈哈!

家庭餐廳很方便的一點就是想吃排餐﹝牛排、雞排、漢堡排...等﹞它們有;想吃飯類,有各種炸物組合的咖哩飯;想吃義大利麵,它們也有;想吃披薩,也沒問題;想吃炸物﹝炸雞塊、炸薯條﹞它們也有;想吃拉麵,欸,現在也有了;想吃甜點、鬆餅、輕食、冰淇淋、聖代...等,它們也都有!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這時家庭餐廳就是好選擇了!

MENU打開,應該可以選到想吃的!XD

我這次點了培根蛋奶油義大利麵,來日本莫名地都會想吃義大利麵,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日本的義大利麵的基本口味,像是拿坡里坦﹝番茄+義式臘腸﹞、培根蛋奶油、義大利肉醬...等這種算是基本款的義大利麵,都滿好吃的!有點像是日本改良後的義大利麵這樣。﹝這幾種基本口味的義大利麵,連便利店賣的也都很好吃喔!XD﹞

Denny's的培根蛋奶油義大利麵,奶香味很重,吃起來很過癮,培根是厚切的,雖然量不多,但味道與口感還不錯。整體來說,Denny's的培根蛋奶油義大利麵就是中規中矩,沒失分但也沒到讓人驚豔的一道料理。

 

IMG_3855.JPG

Denny's

IMG_3862.JPG

MENU

義大利麵們看起來也都不錯吃欸!

IMG_3863.JPG

好!就決定是你了!

IMG_3866.JPG

培根蛋奶油義大利麵

IMG_3869.JPG

近拍

嗯~~很不錯的感覺!

IMG_3873.JPG

算不錯吃!

IMG_3881.JPG

收據

IMG_3882.JPG

淺草觀音寺雷門

 

 

◎延伸閱讀:家庭餐廳

Denny'sデニーズ﹝南千住﹞

Denny'sデニーズ﹝秋葉原﹞

Denny'sデニーズ 法式吐司﹝淺草﹞

Denny'sデニーズ 培根蛋奶油義大利麵﹝淺草﹞

Royal Host﹝九段下﹞

ガスト﹝上野廣小路﹞

ガスト 肋眼牛排﹝青森﹞

 

◎延伸閱讀2:

2019冬日本:札幌、函館、青森、山形藏王、福島、會津若松、東京、大阪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