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7-11集點送的哆啦A夢轉彎風扇,我覺得很實用!﹝現在好熱啊!!﹞  所以這次就有比較積極在集點數了,有刻意吃御便當,買限定飲料,讓點數增加快一點。不過還是屬於理性購物,不會因為點數就亂買,所以,一直到今天才集到10點...

趕快...趕快去加價換了!!

﹝感覺這次的贈品會很搶手,要趕快換。以前都會等到累積到30點直接換贈品說...。這次...有10點就要趕快加價購了...哈!   哆啦A夢風扇,我來啦!﹞

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包裝...從漆黑的袋子拿出來......

吼...是氣沖沖哆啦!  ﹝難怪會取這個名字,拿到這支的都會氣沖沖...哈!﹞

怎麼這麼湊巧就是5支裡面表情最難看的!

本來想說趕快來吹吹看風涼不涼,但...但...但...我沒有小螺絲起子...囧...


回上一層(熱鍵:b)

店頭橫幅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點數及集點卡

下一張(熱鍵:c)

換到第一支了!

哆啦A夢轉彎風扇

下一張(熱鍵:c)

盒子背面

共有5種

希望可以抽到藍色的經典款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哪支

下一張(熱鍵:c)

厚!奈細哩!氣沖沖哆啦

﹝還滿有誠意的,有送電池﹞

下一張(熱鍵:c)

氣沖沖哆啦

真的很給它不討喜欸...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立著





◎5/16補充:

今天又很認真的去7-11補貨,終於,又得到10點了...

很開心的馬上又換購了一支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



厚!!!氣死了!!!真的氣沖沖!氣到青筍筍!!!

怎麼又是你!

氣沖沖哆啦!!


我整個收集哆啦A夢轉彎風扇的衝勁都沒啦!!


林北ㄇㄨㄞ伊啊啦!!﹝偶不玩了啦!﹞

怎麼可能的事!連續2隻氣沖沖哆啦!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你!我真的氣沖沖!!

﹝這是新拍的照片喔,不是拿昨天那支來拍﹞

回上一層(熱鍵:b)

2隻氣沖沖哆啦

好想哭!

林北每送啦!






◎5/18新增:

因為連2支都換到氣沖沖,有點給他氣到不想再玩了!  但...今天還是很不爭氣的去換電扇了!﹝嘿嘿,有20點喔!﹞

開心的換了2支...

應該不會再一樣了吧...沒有那麼雖的吧......

喔...結果是...苦哈哈!

也是一樣很不討喜...我怎麼都換不到經典藍啊...


打開第2支...


掀桌...


是一樣的苦哈哈!


我真的好苦啊~~大人~~~


你知道收集點數有多難嗎?  幹嘛給我一樣的...!!



下一張(熱鍵:c)

苦哈哈哆啦

下一張(熱鍵:c)

2支都一樣...苦哈哈哆啦...

我好苦啊...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共換了4支

只有2款

超想哭的!!

﹝看我對各位同學多好,幫大家把很不想要的氣沖沖、苦哈哈都換走了,這樣大家拿到藍色的機率大增啊!!宜蘭的鄉民要頒獎給我...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氣沖沖哆啦、苦哈哈哆啦





◎後來想到一個方法可以快一點﹝我不想一直吃御便當一直喝御茶園、舒跑了啦﹞

我發現身邊不少同學,都是累積到30點才去換﹝免費﹞,可是如果用加價購,就可以換3支。所以我就去跟同學說如果你累好30點要去換了,跟我講一下,我來出錢加價購,然後再把其中一支給同學,這樣他還是可以拿到電扇,我也可以拿到2支,這樣比較快。﹝66乘3除2=99,這樣一支99元。但速度快很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